車庫娛樂 YouTube 頻道推出「GPTV電影台」《煙囪小鎮的普佩》、《HELLO WORLD》線上免費看!

全台最大電影公司車庫娛樂YouTube頻道推出「GPTV電影台」,提供觀眾最優質的FAST TV電影內容,24小時不間斷播出強檔電影,「GPTV電影台」強檔電影不打烊,持續推出好電影。本周東洋、西洋、華語、動畫強檔電影齊發,帶給大家多元豐富的觀影體驗。日本動畫強勢來襲,3月23日週六中午12點將有日本票房突破23億,超過百萬觀眾淚眼推薦《煙囪小鎮的普佩》,由日本知名動畫工作室Studio 4ºC打造,全片充滿了鼓舞人心的演出,及扣人心弦的音樂與音效,改編自日本諧星西野亮廣創作繪本,劇情描述父親總是告訴魯必奇,在與世隔絕、煙霧迷漫的煙囪小鎮上空另一側有著「星星的存在」,為了找出「真相」,魯必奇與普佩展開一場大冒險。3月24日週日晚間8點有《刀劍神域》系列導演伊藤智彥最新作品《HELLO WORLD》陪伴大家度過周末假期。

韓影方面,3月20日晚間6點有朱智勛、朴星雄展鬥智又鬥勇的《紳探追緝令》、3月21日晚間6點有柳承龍攜手廉晶雅主演爆淚鉅獻《人生真美麗》、3月23日晚間8點有張赫精彩動作強檔作品《浴血劍客》;日片部分,3月21晚間8點有《麻雀放浪記2020》;3月24日晚間6點有阿部寬主演的驚悚懸疑之作《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

華語片則有3月23日晚間6點《天火》即將佔領大家的視線,由女主角昆凌主演的動作災難片,周杰倫為愛妻昆凌獻唱電影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超猛烈西洋動作強片則是每天輪番上陣,3月23日起有全台票房破億,地表最強特勤傑瑞德巴特勒主演的《全面攻佔:倒數救援》;潔西卡雀絲坦監製主演,魅力打造女力版《捍衛任務》的《追殺艾娃》;集結豪華卡司,包含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布魯斯威利…等人主演的《浴血任務》;布魯斯威利最猛動作片《猛龍怪客》…等都在「GPTV電影台」於車庫娛樂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eanRndSv6w)及GP+(https://garageplay.tw/GPTV )免費觀看,更多「GPTV電影台」時刻表請見(網址: https://garageplay.tw/GPTV)。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