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 個人台北首唱送驚喜 哭到要現場粉絲「拍漂亮一點」

韓國男歌手KINO首度以個人身份來台開唱,超級重視這場演出的他,光是彩排就超過2小時,開場就火力全開,甚至還首唱未發行的新歌,獻給台灣粉絲作為禮物。

昨天抵台後就直奔信義區「Flare Taipei」接受媒體訪問,活潑的對應贏得台灣記者的讚賞,今天甚至還自己用翻譯軟體仔細閱讀每篇報導,昨天晚餐則去吃了熱炒;這是KINO自己成立公司以後的首場海外演唱會,除了以樂團編制、光是彩排就超過兩小時,每個細節都不放過,他以〈FASHION STYLE〉揭開序幕並用中文問現場「你們準備好了嗎?」,除了很久沒來台灣,吐露「其實之前我有跟家人來台灣旅遊,那時吃了很多美食、在烏來泡溫泉,留下了很多美好回憶,當時我就想快點回來台北做演出」,要現場跟他一起同樂唱歌跳舞就好。

有備而來的他準備包括安可在內共14首歌曲,同時也首唱21日才要上架的新歌〈Freaky love〉,唱完後他才想到「大家是第一次聽到的觀眾,其實我應該要先說的,但你們都已經拍了對吧?請 3月14日後再上傳,太難了對吧。」他表示之後再放影片給大家看,但還是現場再秀一段給大家看,讓粉絲可以拍下來收藏。

遊戲環節則分為「音樂QUIZ」與「Dance Challenge」重現PENTAGON的夯曲〈Shine〉以及翻唱BLACKPINK〈Pink Venom〉,再加碼以中文演唱陳零九的〈天黑請閉眼〉,他也表示自己很喜歡韓文的「我們一起幸福好嗎?」,交代翻譯一定要講給台下聽,希望能跟現場一起幸福。

安可在唱完〈BEAUTIFUL GOODBYE〉後,KINO有感而發的說「剛剛看我們樂手的表情感覺他們快哭了,但我是大人,可是不會哭的」,結果沒想到看到粉絲準備以及PENTAGON成員的影片,他還是忍不住掉淚,邊擦邊喊「導演,這樣不會太過分了嗎?幹嘛這樣啦,我才說過在演出時不能再哭了,我要瘋了(跺腳),有拍到我哭的人請上傳漂亮一點的照片。」KINO結束台北演出後,預計週一離台,班機不公開。

 

KINO 3

KINO 1

 

圖:星月文創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