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HEAR-LOVE-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山下智久 、 新木優子 宣布 6 月來台宣傳《 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

《 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改編自韓國人氣漫畫家NASTY CAT的網路漫畫作品,由曾執導被譽為「愛情電影金字塔」之作《腦海中的橡皮擦》的李宰漢擔任導演,人氣演員 山下智久新木優子 共同演出。山下智久與新木優子為了宣傳本片,將於下月(6月)展開亞洲巡迴宣傳,並於6月25日及6月26日在台北國賓鉅院舉辦特別放映暨粉絲見面會,與台灣粉絲一起分享《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這個唯美浪漫的愛情故事,這也是山下智久睽違十二年再次訪台與台灣粉絲相見歡。兩場見面會活動將於5月31日中午12點30分於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開賣。

對作品總是全力以赴,以漫畫為職業的泉本真治(山下智久 飾),某天得知自己的作品即將被改編成電影的好消息,與助手中村沙織(山本舞香 飾)都感到欣喜萬分。沒想到得來不易的快樂卻稍縱即逝,真治突然病倒,漸漸失去視力;除了好不容易步入正軌的連載漫畫被迫停止,也無法再照顧年邁的祖母……眼前一片黑暗的真治被孤獨和恐懼打敗,甚至打算直接從陽台一躍而下。就在這時,真治的漫畫迷,耳朵失聰的相田響(新木優子 飾)拯救了他。於是,「看不見」的漫畫家與「聽不見」的女孩,展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 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將於7月7日正式在台上映,更多電影相關資訊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專頁。

照片:天馬行空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