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電司 集結台日偶像 2/27 輪番開唱

疫情期間努力耕耘地下偶像活動場景的MUSiC GEAR音樂聚,解封後將於2月27日在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首場大型活動『雷霆電司LiGHTNiNG DANCE – VARiATiON -』,邀請多組風格迥異的日本偶像團體,聯手現今活躍的台灣地下偶像,加上與台偶關係密切的P!SCO與龐克樂團SCREW WALKER(前TOTOFAT)吉他手KUBOTY等助拳,午場加上晚場共十組偶像輪番演出。

去年風光主流出道的重音偶像「Broken By The Scream(簡稱BBTS)」,擅長金屬、DJENT樂風與狂放吼腔,搭配硬底子的現場樂團演奏,強烈的反差萌風靡歐美,這次更將特別帶來全樂團編制的演出。夢幻清新的另類偶像「RAY」,融合瞪鞋、後搖、emo等多元曲風,散發出孤高的文學氣息。來自廣島的不良異色偶像「プランクスターズ」,無懼世俗眼光,顛覆想像、天馬行空,屢屢創造爭議性話題。還有隸屬TOYPLAトイプラ的可愛系偶像「輝星★Cosμ’n.」、已多次來台的饒舌女歌手「春ねむり」,與為台灣偶像Ruka Banana作曲的吉他手「KUBOTY」,加上多組活躍的台灣地下偶像,卡司豪華。更多活動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MUSiC GEAR音樂聚官方臉書專頁。
【演唱會情報】

LiGHTNiNG DANCE – VARiATiON -雷霆電司
地點:三創 Clapper Studio
日期:2023.2.27 (一)
午場:開場11:00 / 開演11:30
晚場:開場16:15 /開演16:30
購票網址:https://forms.gle/SmP6djvW9QWWi6hW9

✵午場演出陣容:
輝星★Cosμ’n. [JP]
プランクスターズ [JP]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Ruka Banana
日蝕エクリプス
陽光◆スペクトラ

✵晚場演出陣容:
Broken By The Scream [JP] – BAND SET –
春ねむり Haru Nemuri [JP]
RAY [JP]

P!SCO
O.A. Ruka Banana feat. Kuboty [JP]
主辦單位:MUSiC GEAR 音樂聚 https://www.facebook.com/music.gear.tw/
執行單位:One PeeR Studio 頑皮音樂影像工作室
照片:官方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