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香 新曲邀請 Taka ( ONE OK ROCK )合作!

絢香 邀請到 Taka ( ONE OK ROCK )合作,宣布於1月19日發布新歌〈Victim of Love feat. Taka〉。絢香2020年參加了由Taka和清水翔太共同發起的[ re: ]project,兩人因此熟識,進而促成這次的合作。〈Victim of Love feat. Taka〉由絢香作曲,Taka作詞,並找來UTA擔任製作人,花了大約半年時間完成。

在前端作業的部分,兩人透過互相發送語音備忘錄等遠端的方式來確認歌詞和演唱風格的細節,而後一起進入錄音室錄製人聲和後續作業。該曲MV將於日本時間1月19日20:00起在YouTube上播放。

同時,絢香也透露了2月1日發行的新專輯《LOVE CYCLE》的詳細內容。其中即會收錄這首〈Victim of Love feat. Taka〉。

絢香:「我負責〈Victim of Love feat. Taka〉的作曲。一邊想像如何與Taka的歌詞配合,讓我幹勁十足。 (笑)當我收到他演唱歌詞的demo時,他的歌聲所擁有的存在感和至今不曾有的表達方式讓我印象深刻。我們之前並不認識,但因為[ re: ]project受到Taka的邀請,進而有機會一起合作完成這首歌,對於如此緣分讓我非常感謝!對一些人來說這可能是一個意想不到的組合,不過希望大家可以聽聽〈Victim of Love〉。」

Taka:「我真的很榮幸能與絢香共同創作並演唱〈Victim of Love〉。這首歌曲除了錄音之外,都是以電話或訊息來溝通而完成的,我非常高興這樣的溝通可以製作出這麼棒的歌曲。錄音過程中,我能夠感受到絢香深厚有力的歌聲中所蘊含的力量,這幫助我作為一個歌手更加成長,並再次感受到歌聲的力量。我想對給我這個機會的絢香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希望大家能多多聽〈Victim of Love〉,如果這首歌可以成為大家人生中的一道風景,我會覺得很幸福!」

編譯:迷迷音 / 照片翻攝自絢香twitter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