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新星 Kalabebe 發佈新歌〈Loading…〉MV迎接浪漫春天

台灣獨立女歌手 Kalabebe 日前發行單曲《Loading…》,近期動畫MV也將上線,找來曾以他者 The Other 入圍金音獎最佳電音單曲的 Ten YU. 製作,當迷糊浪漫的雙魚座碰上了謹慎務實的摩羯座,產生有趣的化學變化。 歌曲在 hip hop節拍裡加入大把糖漿的旋律,在春天裡悠遊迷路。3月31日晚間將釋出動畫MV,邀請聽者一同入座,踏上這趟未知的旅程。

在創作《Loading…》時Kalabebe以自身的日常出發,分享好氣又好笑的慢半拍事蹟。她表示自己是個腦內小劇場總是跑不停的人,以至於現實生活常有糗事發生。曾經搭公車忘記帶包包下車,包包被運到深山總站,被司機大哥嗆說要在書包上放個鬧鐘才行。而MV特別取用這段故事做為動畫場景點著音樂節拍看向窗外做夢,即便不知道未來會在哪裡下車,仍要幸褔地緩慢前行。

Kalabebe曾與新銳製作人王昱詠 Peter Wang合作歌曲《愚人》,Peter近期為宋柏緯個人EP編曲製作單曲《周末》,展現其獨特的編曲風格;她也在一月時推出和去年入圍金音獎最佳電音專輯的低調臥室音樂人Wring Out Laura合作的《渴徒》,電子聲響的敲擊與飄渺的歌聲交織融合。三首歌曲風格異迴,Kalabebe表示這正是音樂好玩的地方,未定義自己的形狀,在與不同人合作的過程中激盪出更多的可能。接下來她也會陸續有作品推出,更將在四月份與Ten YU.有演出活動。

各音樂串流平台連結:https://backl.ink/kalabebe_loading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I4Wme57p36nEVZSTJEaTw

Streetvoice : https://streetvoice.com/kalabebe/

照片:Kalabebe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