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播映與台灣即時連線超驚喜! 嗨炸 Zepp New Taipei 

LiSA ONLiNE LEO-NiNE 台灣播映場於今天(12/26)晚上在Zepp New Taipei正式登場。被台灣媒體封為「秒殺歌姬」的LiSA這次依然不負眾望,創下開賣當日完售的佳績;而面對台灣歌迷的熱情,LiSA及主辦單位也拿出最大誠意回饋,不僅特別為台灣歌迷們錄製問候影片,現場也配合演出內容畫面,燈光、紙花特效一樣也不少,讓現場歌迷完全沉浸LiVE演唱會的震撼與感動中。

(延伸閱讀:LiSA 「LiSA ONLiNE LEO-NiNE」 首次直播演出有夠燃!狂換裝誠意爆表!)

演出一個半小時的演出中,包括今年度最熱的〈炎〉、〈紅蓮華〉…等總計演出15首曲目,LiSA隨著歌曲變化多種造型,時而搖滾可愛、時而性感魅惑,再加上各種場景、燈光、特效、動畫的變換,整場演出目不暇給、處處是驚喜。

LiSA在給台灣的特別問候影片當中,開場影片:「大家好,我是LiSA,大家準備好嗎?〈中文〉一起嗨吧!〈中文〉」久違聽到LiSA以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歌迷現場都萬分激動,驚聲大叫。播映到最後,同樣LiSA也以特別錄製的影片跟大家道謝:「大家開心嗎?〈中文〉在台灣能透過這樣的方式傳達給大家真的很高興,雖然這次的『ONLiNELEO-NiNE』只能在日本發出,但在台灣大家能聚集在一起,以如此特別的方式傳遞給各位真的非常開心。下次就將『ONLiNE LEO-NiNE』變成『OFFLiNE LEO-NiNE in TAiWAN吧!』約定好一定會!一定回來〈中文〉再去找你們喔!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在LiSA的約定當中,歡樂沸騰的結束這次台灣播映現場。

即使工作滿檔,但LiSA為了想跟台灣歌迷見面,仍特地與台灣即時連線!在各方努力協助調整時間之下,直到今天台灣播映開始前才緊急確認可以即時連線,給台灣播映場的所有歌迷ㄧ個最大的驚喜 。一連上線,LiSA故意以有點無奈的表情出現,開玩笑的表示:「等大家好久喔!」;一看到LiSA突然現身,現場馬上陷入瘋狂尖叫。連線中,LiSA以中文「一起High吧!」、「謝謝」、「讚」與大家互動,並提到正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所以一直都能有力量繼續加油。「今天這樣的活動,真的非常難得,非常非常開心能有今天這樣的活動,實在很棒!」LiSA再次跟大家約定下次現場見,歌迷也熱情大喊「LiSA等你回來!」。最後,LiSA帶領大家一起說:「今天也是好日子(日文)」,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今天現場除了觀賞播映演出外,場外還有周邊商品及特別設置的許多拍照打卡讓大家可以留作紀念。熱血的歌迷們,最早有早上6點就來到現場等候。主辦單位這次也將現場所有的一切全程影片拍攝,為2020這場值得紀念的播映演唱會留下紀錄。

LiSA2
LiSA3

照片:好玩國際文化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