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流星 連演九個月 粉絲淚喊再來看不到他怎麼辦

橫濱流星 連演九個月 粉絲淚喊再來看不到他怎麼辦

日本新生代男星 橫濱流星 人氣超旺,從去年夏天開始到今年三月為止,連續九個月都看得到他主演日劇,日前《 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 》完結篇,粉絲們淚喊「接下來看不到流星該如何是好…?」

橫濱流星 和 清野菜名 共同主演的《 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 》,是NTV(日本電視台)繼《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輪到你了》、《Nippon Noir~刑警Y的反叛》之後,再度推出的懸疑推理連續劇,挑戰燒腦極限之餘,兩人的情感互動也成為觀眾焦點,最後一集的道別之吻更讓人看的心痛不已。

獲得第43屆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戲約不斷的橫濱流星,從去年夏天開始,連續九個月演出三部日劇,成為戲劇市場吸睛王,「熊貓」在日本播出完結篇後,就有觀眾出現失落感,表示「好像失戀了…」、「跟直輝(劇中角色)分開後感到超寂寞!」、「連續劇結束了,下禮拜該如何是好?」等橫濱流星失落症候群。

但戲約爆滿的他並不會讓粉絲等太久,除了7月將與新生代人氣女星 濱邊美波 的新戲,還有與 吉高由里子 合作的愛情電影也蓄勢待發,橫濱流星熱潮勢必持續延燒。

《 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 》將於本週六3月28日晚間11點、3月29日晚間9點於WAKUWAKU JAPAN頻道播出最後一集。

照片:WAKUWAKU JAP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