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fhána 「where you are Tour 2019」東京最終場

fhána 「where you are Tour 2019」東京最終場

唱過眾多動漫主題曲的 fhána ,以電視動畫《實況主的逃脫遊戲【直播中】》插入曲作為巡迴標題,舉行「where you are Tour 2019」巡迴。大阪的fade、名古屋的illuminate、東京的narrative及東京最終場的divine,此次各場次分別以四種不同的概念為主軸呈現,讓樂迷們能享受到不同的樂趣。在此送上於12月15日在舞濱圓形劇場舉行的東京公演最終場的現場報導。

優美的琴聲流逝,被藍光包圍的舞台,投射出「fhána」的白色字樣,才進到舞濱圓形劇場,便可感受到divine的氛圍。到了開演時刻,舞台秀出「where you are Tour 2019」,全場打拍子迎接團員們的登場。

一開始便由主唱towana的清唱,以拉開序幕。而後更是接連唱了、<星屑のインターリュード>,讓現場不斷升溫。「今天會唱很多新曲及舊曲,請大家開心享受到最後一刻!」來自佐藤純一簡單的問候。「雖然逝去的已經回不來,但會往下一個目的地邁進。下一首曲子詮釋了這樣的想法。」佐藤的介紹帶到,俏皮的旋律讓人不禁想跟著擺動。而後鼓聲不間斷的將大家帶往<虹を編めたら>,七彩的燈光更加豐富了曲子。

「這個圓形會場很棒,可以圍繞在大家身邊。真的非常開心!」佐藤難掩的興奮情緒的說道。「fhána其實已經出道六年、結成八年了,意外頗久呢!認真說起來fhána的故事其實可以算是Kevin Mitsunaga的成長史?」佐藤的話讓全場大爆笑。Kevin也自己吐槽到:「有點做得太過火的感覺,根本就變成饒舌歌手了阿!」。於是接著便開始唱起饒舌風的。副歌的部分大家一同揮舞著旗子,讓歡樂氣氛不斷擴散。

接著則一連帶來、<ユーレカ>、<真っ白>、等曲。「下一首曲子照相OK!上傳SNS也OK!希望大家可以TAG我們,這樣搜尋才能比較快找到!」佐藤的話讓樂迷們開心的拿出手機紀錄歡樂的瞬間。該首曲子便是fhána的自翻唱曲,且以英文版本呈現。而後無縫接軌到<光舞う冬の日に>,全場一同做動作,營造出一體感。「大家今天也做得超棒!」曲子結束後Towana開心的大讚樂迷們。

「這兩三年有開始嘗試填詞,一開始還在思考要寫怎樣的歌詞,不知不覺竟成了這次的巡迴標題。這是一首重要的曲子,包含永遠的分離、以及期盼著再次相會。你存在的地方在何處?而我又身在何方?然而我無時無刻想著你的事情。」Towana道出的誕生背景。溫柔的紫光包覆著舞台,激昂的高音加上提琴點綴,讓炙熱的情感充滿整個會場。

Towana演唱結束後,便暫離舞台,由其他團員們帶來<願い事>的純樂器演奏。鼓聲落下,無數藍光束由地上筆直射出,將舞台包圍。再次登台的Towana開始唱起。接著強調貝斯低沉樂音的也緊跟著而來。

「3、2、1!」暗下的舞台瞬間亮起,Kevin跑向舞台前方帶著大家一同大跳、拍手,迎來<青空のラプソディ>。輕快的旋律讓全場嗨度爆表。而後稍稍緩和激動的情緒,Towana整頓情緒,深吸一口氣後開始和著琴聲唱起。其他樂器陸續加入,讓曲子更增添一道色彩。全場隨著旋律奮力跳躍,簡直要將地板給震垮。

「我們有了各種的變化,也經歷了許多的分離,其中包括了很棒的音樂家去世。下一首曲子想獻給已故音樂家及他所做的曲子。」佐藤溫暖的話語迎來本番的壓軸曲<僕を見つけて>。橘色燈光輕柔的包圍著舞台,情感滿溢的曲子創造出舒適的空間。最後Towana鞠躬並離開舞台,嘈雜聲中團員們也一一離去,僅剩餘音鳴響。

全場的安可喊聲中,清脆的鈴聲響起,暗示著演出再度開始。白光閃爍之下,團員們再次登台,漸漸加速的節奏直接帶來安可曲<きみは帰る場所>。「這是很重要的曲子,和有所連結,能讓大家聽到這首曲子非常開心!」來自佐藤的話語。下一首曲子,於副歌部分全場一同揮舞旗子並合唱,讓場面十分歡樂溫馨。

接下來到了團員介紹的時間。講到一半佐藤開始歪樓說到:「感覺很緊張,但緊張之後就能RELAX。」,於是Kevin繼續追問「那RELAX之後呢?」,佐藤答到:「就能進到ZONE的領域~似乎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總之不是做了什麼才能進到ZONE的領域,似乎是要緊張到極致後RELAX,就能進去。」,聽到這裡Towana便補充到:「好像泡澡的感覺啊!」。團員們彼此的吐槽讓大家不禁大笑。而後則是公布了幾則消息。包括將在明年2月26日發行新單曲《劇場版『SHIROBAKO』》的主題曲<星をあつめて>。甚至現場清唱一段,讓大家提前一飽耳福。

「作品就是靈魂本身,比起話語,作品即使創作者過世還是能和大家有所連結、再次於某處相見。」佐藤的話語帶出最後一首曲子。白光映出了團員們的剪影,由鋼琴開始了曲子。鼓聲重重落下,將情感深深刻印在所有人心中。

整場演出完畢,團員們一字排開,牽手高舉並鞠躬謝謝樂迷,為最終場畫下完美而溫馨的句點。

fhána
hwWSJ Y5neIjyveCOdqtUxjBtYF6YY ajIHHMabb8OH6oo6tiERiFmXR7jYGwlLCie2OvDb0fw76bY EE2gNFN XbcPI8iGWNa8LTkkHEX4HaTRen 6jmT3ocdKxi8gXuVBG qQJ yyEbvo suWRMmI0of4L8jsAxpZskvsAfBAyDC1GR04iD5mnrj 05kw JdFfHvb4Yj4OytsOKh1OvZRjx7zTmitJ2SINH8BXcz2olvG0uhUcfb h6GDgwC2dioffQBNdPlO8QyVV0QTum3D1CiRFAwlpdXhjuC5TdgfJ0uVJu4mVXe9dfIYsl5j5H xYlcqY7jmN8nIZ4JuWRe4r9nLHI5K4CHGj4hsLuyKiCZLhnO6QSBg1U35woTGhSvXdpnZ wH1la164L7oDcOq2OWB5iFBbNGXJUfcKpEpDvx6 EOFKfZBypOVSHM1cgGJ6OyKoNP0Ce2bvFyO8PlB GAioBdpQ6yupZQfSbEIYl4bCEmSy MqmTrjb5U50Q6annjEwhYP53lwJOsHuC5mnI2Rd8duyb6CnvYwUNx3ARgZqtF16WBWckJiV erdocajDsrbQQUFLUb 4VbI0jyTTXFE47TGSt0rx Y7OiVh2VkDvOdwulhmO07sGiUltit3HWsaFGioFCYSeS5dayxMBJpVWaqMPE2aTz8i3mN2q 3cQNrblWGdFEmazV2LIvYR6CRZ7LqV7MQujaNcYvbpRECvrIwnuA 3Pr8n6z0=w1024 h683 no
91fEKvqc 6N i6e0hu8lVw7hpL2HbaiLkSARqUbRZPvPv3xeULZP0NeIIFQfrJ4RXYjvu3tngGxYYlxisnB In 5Emhja5cYRw 94BWBOmkubZqQnqrSD4rUmZC sqB1JAqHTZzldfUOb1fnaDbbDrL aKzbsLnta9amIN5tGo0kEsduSE1GaEg3FmPrG2oyug90KVd Gd47BjNwrhSsU5IYBsX 0C u F7s LHcRUa6JBX9c2qiUGCDK8DkmjxRTtlfeWeVREF8MmXp6tjYNqKPrXmzrgn68JWqLqCGU6Ho6i DMfWCbfVvEbL CVqXBeFSDUjpHTS kc1aV0xbSMAuLkZjhAthDaPikWlpjWqgA8KA7kCEa6WHFtm WKVFdAEToe0Nhu901FUw4DmZSCbL hTEEkpdKrGAZIADUZVew82H1kFcyH gHdqPJkOlkhg0FoaNtw3ZgysrZpXwWQxn3YZhRIofJMNhtS4pK2ewooAkbl7JF2FcSB fryt KDRxUPIqXN8tBBUCByIYxRzkVBB 66CsUVe8Ih3pRxBsY8V HvBXKgQmwfTbwRxnneY0rDC21GFTyf75aT2AxSYf Ma7dblEVMl1MSPceiWTpqxbSHaPWjCyJ 6aZYAQ GsUWTY67tTZOA90mih6Y hL6JwnAfWo8oYbeoEjlA4xRHZwf UJiLoYREABe4PxEW04J4O6KwozOKNL8Bh3 ZWiWMKglaWrd7v K4rWK9g=w1024 h683 no
st93rvpc10 yuCHybfcyK8mtELrD5R2NKCvFHEYBCzdiqjdE52uCH5pJOpFhStaxVJvf1Iv4s7HTsprg0v om4S7r m8R8ZRP MY7EcXSAvwAG1jhfWxIiEom1aV 3O nkHirEl6zWKhSkQHYoxzadtBdRXGDBa14x5NItBsdIpiwffJdmCyogpMNpUQ8jJMCckR8Wo53zDzwtO2gsZ ehd5Rvv b ZMz4ELBPXuwmfSO rWvmRr1 GcMCZMnZAXgMmY OQHLBN3CLe JzAvXExb7CxxaPnorqoUXqSmxOHV4PALe23ynYqXAGkfRpHwLIIEWsgUXi3gCli2X CBQSByQQm4ECQ3 K9duSEBprd zl0Hw3Os55qjMlPlpoqqZ9ylIh9GAGHIdINKDj83Lm04HKpdGf639048Fi9QoX6s5rrjfqSNoi3zl1xg7nWgYMNwhZN3KGOr4luOAehl8S0k DM0YAvJ0kcUrjO6e1VBIdFyQlvbw0qvbuoTkZP33EtoxNJpr4KEsrJ0hMacwKgQpETO5tR44vMqy KhFHazrMXzhlZpDO1J6w01JT0m4Njk9kDNuL1phq4LplrHANwzZqgWAa1w5Lvm2gnbir 1zcUiMnALZPmropx71KyO1FUKq7ULhsz1oSc3pphndwKkrB5iltf8068fd4OCLkJHvBYV6RJeKvO2WCnM4LIjS WBnWj5dbKBPoTHANF512tANuQv zYk0fJt3vfgoU=w1024 h683 no
xZpuV5t2JAbZnWpl3eE9XrKfs4dqygdbTjXNtSBH irE9yqe5bUkwe tzEAYlXXAEOLdtI6QpzilUG8p pNNzuojoqKhqPtb8ZCMZG5G9wjC9KUD0dp80I6lz3NqQdYf2d7qPld C2Gn7w0BPnelth1SAyPCIihGGMZOhcXIRVoasyFbUezzP0FR w wJd8p DBSuv6ft9p1U48DXi8SE5hHuIUZGOUEooW 6nt1YN8UFmUHExsY8IHUlT2ePlvXCzE1updOGFiW9fSJcJJwbt5wHmN1SgOU6QuAbh2 QsQHHrPLwYS9kiLPjSozrcmk2dppxzaIZ ft fqfV3w1zcHdi1wh2VnyausnEhJgreiSVGBQGVNmYv htvRYu cDZePE85qnvk sDuJ3Em5CbP9dl80hjQnTKW PQRJm1SuK32Guzi 7lQqdqqawku5atBfcCawwSb0Z2gt5L8ODzvd7JZ vcUBZ2s2 Z9 2Kt0t8OgDu Lf6QPx0LB83apoATHGyG8TsdV0mXToXCyGcnrUuun5KU8hKSFsZdxb0hXFOX i0uFcG KS3SThuyuPsD5vY16lfT MlXSDPXEToAMl7hVz79JKB54oKH2lK6 goWQxzfVlW3HVsgDZLBRhVPg9R7OcEMqsEHhJJTi0bff7wksGoQK qEpEv8QFW4nkZe3aQQDwS3UtKB8IILed uMj6uD9TajC4GX3NWTiEI7ME Vo dy5 tDHgkFQpU=w1024 h683 no
fgM2bKtqelBvLriGhJAZ cNKYl h08Um wfgTDRE2mUbmExOTIBGD2foloWR7XkmRwqlxm1NHfP0xFX4gGT5jiLYIgvi8XAuerILzQqi6SqDU7X tNZolluxfzVde6qz3AXKThECXI7WMw MQftZ4U0Wuc5CUtwuxhOAsx 8Jr wafbLkPfZQGsEYJvpAWwFq50syVtkUlkQKSI9Y4Xwy7Cwo6Kj6yh0CFXsV4tavQA croWl803OJI2WlT3rcXEQx86QNPl16H92mcixFJjm7cyY9GziXr3QxsLWoQHUeUp9ZZzMv16exw7 7R maEti0e7do0PKlPIilOTu6 wMBozF56lBlnYpHtYlXFWDIvVnIVyXyamUx2drZ449pyGkkvJXoSi64yIeD0EHlh10zFqzF7MByCRMKezNZsslilgAwxF MDs FMYAQD6Rgz2nVklf5URnmfyDM7Wd1HDfL3R17d7yx7GIe0prGP1VyEmWDWS4zI1CAyWlSvHoLDpiUyErghLKxiLK4QxYjvyV 5zk5RUhMrop7zBaYw 025UtSo2EJSK4PtXkcK8DFDSQPX5PCkCNfZ6I0WykfPWAWHBo82nAeo2cNLq3U 5dd715fgQ6UPhg1SjRudDBE1RrxVfWrNEGMgi3dLiPx fVHtmRnY ijgdrq9sqDzZT83cWyBWOXRYxlU8iSKQTYZVXwGtrZWV QjKMkAie4EmRdpBDfsrHQuA4zADGJLKU=w1024 h683 no
Z3qQr732khQzY NXJavnlsF7IItjMKdmtUtLAjS427JemRgDiQnuH6cKg PTRB2RG3wSpCUsL7id9gDrcCzc66B WxLKFNbr4W3sRcciqWKXJG5Mt tkbSDqHqdADR5cTbsW5An7H6qKGGEAdjG6W1eQrV4O6RAbVIbGvzkeIxgUjT98thXuRttynTgV4Y7heEJvmD uxAb4stymVrAVV5BAUSvCTRdYWsBKluPp arQHkT5lpfFTRV2I3c AbnjTB5SJm1LNJNKpkNjFnYyGimmIHUm1GY8riNEJIz3uToILE2YriwGv02IUl1g9Ij3Ivi370R cQNQaaZ9E29pK30zE0MqiPnZbNNtoh4vu1peH0oorpW h0V6fL6GWCa5HkhFtbb9dbNUNF RvLKFCsofl 5l3e1P1Bz fSBfBv8NJGx5ZvbpnwqoZuAdzSrjf5OqpQ9f6oBmxD1nFfIasGOBTWu8fFM2pJF6 2slrobDWp18c6V9qGQGGYYjd27T6ZnLr5 CnrTf0NgjCaitdcUT2ROUDeJrk4tMZOL7qK5fwN8r1ehqCVTGvLr3JJOizjIBlt k4U0 iEZjvljauQE0yHEeNQJWKEbleEZ5HSCybN4AD9YpJi9RVOJtWben1TUTZiznqn4TyaYdBRHH5UNYq7b leyBYv1xSyLV8mYL52zVs8sSMLxjGAxmfwuXiUWD8MWc7X6r2O8bny6oeXMCl2XGc gBh3CFbzfbTNw=w1024 h683 no
PKPsNrN2aP2of0Sttc2GNAxPoS5I67AqrZnbOsd7BcONiECSWQRwW OcVWL9g2PJo38r8 A02t8DZtRDTAarA5 d1TjFcD9cS0LrpwguFbyQeac6M0gXlTxbWmumlqdNvypjCrwm mMJCsELAs5e644q2VGe11U05nVJ9YhdG4OvJ69D6LmNltDFTqFino6HXs36dyXOv9VMnd3ypYaEK1nr7dQKMzUNGGWxk4gS1MsbCOKgQmfVqobolY4UiRmPIvcOVygsVWSlWjl6o44c0CNQEBf 9wn99KhgwXRin86YteCX3gyP82tHlHuKJ7KSh4 fhPGuu BEhTeD2hBPgYF8QSvIJuYoesWHZPcAsPf9qrwN5q1K8szA79Ry4CFvwju9RKJpcnbehVSJXZ7ZcoXuEbyy65tYxXMHyjRwwq2i2ycs 3RLBOJ1iSD SRog36W3qeXIEo4 cRz8Mv9P4g8DP7dxWJCzeqPG3JtkpE1JOxh5SB ncXWsyqZn7qrH3wEVN6 0sKv1MUWV4lR jG3Y3MFRAA rRhKVkLwJRekVNoVRrlTpZOr9WQMpBwYzgGaXjGBKopiWLQxPzABw58tDxiXHuHAbgVrOIoIi2 xA4GHsDLyhMUPBLb9PnuYPuM5SoVq2CNJVEN 27S15YHBLCsUlE1l2cC vmF7 gDnoU92HOjX8vDIrQ2PB3CY0Vu a5BXbQ6Fd4haBFoAzXlraMBNSKMMlVzyVdU9LzQ=w1024 h684 no

文:迷迷音 / 照片: 株式会社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