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虎魚組為漫博日本館【ICHIBAN JAPAN】第一屆開展 吸引五百名粉絲到場

虎魚1

虎魚組於本週二度來台,為漫博日本館【ICHIBAN JAPAN】第一屆開展。演出時間未到,便已有兩百多位粉絲排隊等著入場欣賞虎魚組的演出,甚至也吸引來一百五十名日本粉絲特地來台。而親切的虎魚組也令人意外地在正式演出前,於場外來了一段八月初剛發售的最新作品<ULTRA 超 MIRACLE SUPER VERY POWER BALL>,令眾粉絲激動不已!

一開場,虎魚組便帶來之前尚未在台灣演出過的<首都移転計画>送給台灣粉絲。不同於前一次在台灣演出時頭戴金鯱頭飾,這次則是繫上可愛的大蝴蝶結、以最新造型來與大家見面。<Chérie!>結束後,成員們一一自我介紹。由於演出時間不長,因此成員們也表示會減少說話的時間,希望能表演更多曲子送給粉絲們;同時,虎魚組更歡迎台下眾人拿出手機來拍照以分享給更多人,讓更多人知道虎魚組的魅力,顯示其對海外的企圖與重視。

虎魚2

虎魚3

虎魚6

接著秋本帆華隨著<エンジョイ人生>前奏熱力刷起空氣吉他,引爆會場氣氛。而後不間斷地一連帶來<眠れないナイNIGHT! >、<トリプルセブン>、<乙女受験戦争>等曲,台下眾人不僅熟悉地跟著轉手比愛心,還在適當時機全體蹲下,可見大家對虎魚組之熟悉。而最後大爆曲<ULTRA 超 MIRACLE SUPER VERYPOWER BALL>,全場圍成幾個圈圈、互相手搭肩用力折腰的情景更是壯觀。

虎魚4

虎魚10

虎魚5

虎魚7

虎魚8

日本館【ICHIBAN JAPAN】明日(16日)將迎來超人氣歌姬May’n以及Honey L Days、Khara inc.10thanniversary、虹彩征服者等藝人的精彩演出,大家絕對不容錯過喔!

歌單請見此

文:迷迷音

攝影:迷迷音

更多演出照片請見迷迷音Instagram

相關文章:

漫博日本館虎魚組帶來彩虹般繽紛視聽享受

名古屋超人氣偶像チームしゃちほこ(虎魚組)再度來台 下飛機第一件事情是連wifi抓寶可夢 愛台灣發下豪言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