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 花江夏樹 、 花澤香菜 、 河西健吾 攜手登台 「還想和更多台灣粉絲見面,我一定會再來!」

風靡全球的動畫《 鬼滅之刃 》於2月17日先行上映《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大獲成功,三天票房大破台幣三千萬元。為感謝粉絲的熱愛與支持,飾演「竈門炭治郎」的花江夏樹、「戀柱 甘露寺蜜璃」的花澤香菜、「霞柱 時透無一郎」的河西健吾等三位聲優,以及《鬼滅之刃》動畫製作人高橋祐馬連袂來到台灣,出席在遠百A13松仁威秀Titan廳的《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聲優感謝場,親自答謝影迷支持,並順勢為4月播出的《鬼滅之刃》刀匠村篇造勢。感謝場的七百張票券在三分鐘內完售,可見其人氣之高。

 

動畫製作人高橋祐馬表示,這次世界巡迴的企劃,是因為《鬼滅之刃》推出以來,一直受到粉絲受到廣大的支持,所以希望透過面對面的方式表達感謝。他特別準備了中文問候,向台灣粉絲說出「我愛你」,引起現場熱烈回饋。

 

三位聲優也用苦練的中文精準地報出自己的名字,與全場打招呼,還跟粉絲告白我愛你。花江夏樹甚至加碼說,想給台灣粉絲愛的抱抱,暖心舉動融化在場粉絲。他們透露抵台首日,花江夏樹跟花澤香菜一起去了十分放天燈,雖然河西健吾當時尚未抵台,但他們也很有義氣的把「霞柱」畫上天燈。花澤香菜忍不住自嘲說:「不好意思,我畫得不是很好。」

鬼滅

在「聲優感謝場」結束後,三位聲優並特地舉行記者會與台灣媒體見面,非常喜歡《鬼滅之刃》並且長期支持《鬼滅之刃》活動的藝人朋友黃偉晉還帶來護嗓神器枇杷膏為三位老師獻上祝福。

 

ー請先向大家問候。

 

花江夏樹:大家好,我是花江夏樹。(中文)我飾演的是竈門炭治郎。

河西健吾:大家好,我是河西健吾。(中文)我飾演的是「霞柱」時透無一郎。

花澤香菜:大家好,我是花澤香菜。(中文)飾演的是「戀柱」甘露寺蜜璃。

 

ー這次來台是否有品嘗了甚麼美食?

 

花江夏樹:這趟台灣行品嘗了很多美食,尤其小籠包非常好吃,甜的鹹的都吃了,從普通的到蟹粉、松露、芋泥、紅豆都有!

 

河西健吾:昨天來到台灣,有到101大樓的85樓用餐,今天中午則和大家一起吃中菜。

 

花澤香菜:我還沒吃過滷肉飯,但滷肉飯在日本很有人氣,很希望可以吃看看當地道地的滷肉飯。

 

ー方才粉絲見面會說,香菜小姐有提到想試試看香菜披薩和香菜冰炫風,覺得很有興趣,其他兩位是否會想要嘗試呢?

 

花澤香菜:你(花江)可以吃香菜嗎?

 

花江夏樹:嗯……不行耶…….我當然很喜歡香菜小姐,但可能不太能接受香菜這項食物……

 

河西健吾:我很喜歡香菜,很想吃看看香菜披薩是什麼樣的味道!

 

%E9%AC%BC%E6%BB%85%E4%B9%8B%E5%88%83 6

ー請三位分享一下確定接到本次角色時的心情。

 

河西健吾:我是《週刊少年Jump的忠實讀者,也有讀過《鬼滅之刃》漫畫原作,可以接到這次的工作非常開心,很高興可以成為團隊的一員,但接下來就進入工作狀態,思考到底要如何塑造這角色。

 

花澤香菜:非常開心!(中文)「甘露寺蜜璃」在柱合會議出現時的角色形象比較性感可愛,讓大家覺得心跳不已,但「刀匠村篇」中更著重描寫她為何會成為柱?為何可以對大家如此溫柔?所以很期待這角色可以趕快和大家見面。

 

ー電影《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中無限城的場景讓觀眾嘖嘖稱奇,對此又有什麼感想?

 

花江夏樹:首先,無限城做出來的效果非常驚人,構成非常有趣,呈現出來的視覺比我想得還要寬廣,一眼望過去無法看進所有細節,就像走進遊樂園的設施一樣,視覺非常讓人感到稀奇。上弦集結在此的場面也很有氣勢,尤其是上一部把煉獄逼到絕境的「上弦之參」猗窩座,這裡竟然有比他更強的鬼出現,不禁覺得炭治郎和他的夥伴們真的可以贏嗎?為他們感到擔心。

%E9%AC%BC%E6%BB%85%E4%B9%8B%E5%88%83 3

ー方才結束「聲優感謝場」,有什麼心得呢?

 

花江夏樹:這個世界巡迴是要感謝全球支持《鬼滅之刃》的粉絲,所以到各地都是想要和大家好好說聲謝謝,可是每個地方大家給我們的回應都是加倍的熱情,讓我們覺得非常幸福。我認為這是雙方每個人都可以變得非常幸福的活動。

 

河西健吾:現在SNS非常方便普及,世界各地有很多粉絲會跟我們告白說「很喜歡這部動畫」、「很喜歡你的配音」,但實際到當地與各地粉絲見面交流,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讓我更能真切感受到大家的熱情。這次可以來到台北,覺得是非常棒的經驗!

 

花澤香菜:可以直接和大家見面非常開心,而且很多人在翻譯還沒翻出來的時候就已經有反應,覺得大家的日文都好好。另外還有很多人打扮成角色的造型或是帶著角色玩偶到現場,讓我很感動。

 

%E9%AC%BC%E6%BB%85%E4%B9%8B%E5%88%83 2

ー請告訴我們「刀匠村篇」的看點。

 

花澤香菜:在刀匠村的每個角色們都非常有趣有魅力,裡面霞柱和戀柱會有大篇幅的活躍,很讓人期待。尤其是戀柱不只是可愛,戰鬥時也非常有魄力、非常帥氣。

 

河西健吾:當然是時透無一郎的活躍!另外,這次在刀匠村中,對於身處幕後的刀匠們的介紹是過去沒有出現的,可以看到非鬼殺隊的隊員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來努力的。

 

花江夏樹:刀匠村中有兩個柱登場,所以戰鬥場面更精彩,也可以看到炭治郎和禰豆子這對兄妹和不同人相遇後會有什麼樣的成長。

 

ー請對台灣粉絲們說一段話。

 

花江夏樹:這次的巡迴覺得可以來到台灣太好了,大家的反應都很熱情,這也成為我面對今後工作的能量和動力。未來希望可以再次來台旅遊觀光、吃美食,並再次來台看看大家的笑容。

 

河西健吾:這是我第二次來台,第一次來台灣時大家很溫暖迎接我,這次第二次來台,同樣受到粉絲的熱情迎接,我會努力希望可以再次來台,趕快和大家見面,屆時還請多多指教。

延伸閱讀:「台灣真是個好國家!」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男女主角聲優河西健吾、寺崎裕香 迷迷音特別專訪

 

花澤香菜:我收到了非常多粉絲來信,一直想要趕快來看看,這次可以成行覺得很開心,正因為大家支持著鬼滅,才能讓我有機會來到這裡舉辦活動,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們,以後一定會有機會和大家見面,畢竟我還沒喝到珍珠奶茶、也還沒吃滷肉飯、還沒去九份,也想要和更多台灣粉絲見面,我一定會再來。

%E9%AC%BC%E6%BB%85%E4%B9%8B%E5%88%83 5

MUSE棉花官方網站: http://www.e-muse.com.tw/

照片:木棉花

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