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 為代言創作主題歌〈PowerBOMB〉 預告今年個唱脫起來

樂壇當紅炸子雞婁峻碩出道三年歌唱、演戲、主持齊頭並進成績有目共睹,儼然成現今新生代最夯「三棲」藝人。這股「斜槓力」滿檔的氣勢,讓他獲得生技大廠「葡萄王」青睞而成為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年度代言人,盼藉由滿滿的能量為自己增添「續航力」的同時,也希望透過共同精神理念「人生就是要勇於嘗試、不斷挑戰極限,主宰自己的每一刻。」為大家打氣且共勉之。

身為代言人,婁峻碩特別為代言的能量飲寫了同名主題歌〈PowerBOMB〉,歌詞中把自己的「日常」全都入歌,其中兩句「深夜靈感最濃烈 要怎麼捨得睡」、「你問我怎麼都不會累 能量釋放like PowerBOMB」除了善盡代言人職責大方「承認」自己唱歌演戲斜槓有成的「秘方」正是PowerBOMB能量飲外,更寫出自己平常「產歌」的時間幾乎都是夜晚,打趣形容自己平常就愛「夜夜『生歌』」。

婁峻碩透露平時日常行程都是「早上健身然後工作、晚上時間就是跟愛人家人約會,半夜才是屬於自己音樂的小天地,他笑說:「因為白天人家是夜夜笙歌,我是夜夜生歌!」善用時間的婁峻碩儼然像是「時間管理大師」,更特別在歌詞中寫下「不要被時間奴役」來提醒自己「唯有自律才有自由」,處女座的婁峻碩以此當成座右銘,也讓要求完美的自己在工作狀態裡就是「拼命三郎」上身,更坦言自己常常一忙忘了吃飯跟睡覺。

他透露之前因為有段時間同時軋戲及拍MV,結果連拍三天的他當時睡不到六小時,也創下自己「睡最少」的紀錄。不過他也練就一身隨時補眠的好功夫,更創「30秒入睡」當成自己補充體力的獨門絕學,「不要小看抓空檔睡個五到十分鐘的功效,其實幫助很大!」,他更不忘提自己的妙招當然少不了自己的代言產品,「當然喝PowerBOMB做為能量補充,更能提振精神、增加續航力!」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睡眠時間平均六個小時的婁峻碩近期因為下半年要辦演唱會關係,讓他勤加健身想變「大肌肌」,也因此最近非常注意自己睡眠及飲食,他表示:「要好的睡眠及好的補充飲食營養,才能肌肉長好長滿!」而勤於操肌的婁峻碩半年操下來成果豐碩,不僅身材變精實且六塊肌也跑出來「見客」。目前體脂肪13%,儼然變身為「筋肉人」般精壯,最近更在社群上曬出自己健身成果,照片一PO果然引起熱烈迴響,不少粉絲敲碗要他「脫掉」,對此他特別透露今年將展開個人海外巡演,更預告:「今年下半年會在台灣辦大型演唱會,不管是體力或身形上,要保持最好狀態展現給大家,至於會不會脫,到時候演唱會看就知道!」

%E5%A9%81%E5%B3%BB%E7%A2%A9%E8%BF%91%E6%9C%9F%E7%8B%82%E5%81%A5%E8%BA%AB%E6%93%8D%E5%87%BA%E5%85%AD%E5%A1%8A%E7%8C%9B%E8%82%8C

這次為了代言廣告主題曲〈PowerBOMB〉MV,婁峻碩化身為需要專注力及體力的「賽車手」帥氣「尬車」,只不過導演為了顧及人身安全,特別找了卡丁車比賽場來重現賽車的緊張感及速道刺激。本身就愛玩賽車遊戲的婁峻碩自招小時後的後夢想之一就是當賽車手,也因此在片場跟同場的臨演玩的不亦樂乎,更現場較勁起來,讓MV尬車現場宛若真實般賽車比賽重現。

除了在MV玩賽車耍帥拚速度外,這次婁峻碩還趁著白色情人節前夕,特別以代言人的身分送給大家獨家的情人節禮物。有著磁性嗓音、曾被網路媒體票選為歌壇最佳「撩人男友嗓」之一的婁峻碩,直接錄下「情話」透過簡訊來為粉絲「叫床」道早安及哄人入眠,配合活動跟大家「說情話」的他也希望藉著這個天天能聽到的浪漫訊息,祝大家天天都是情人節!在白色情人節限定期間只要買PowerBOMB及康貝特系列,透過登錄發票活動,即送『婁峻碩情話限定語音』,喜歡婁峻碩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詳情請上活動頁查詢:https://reurl.cc/jlvlyZ

MV照片:葡萄王PowerBOMB 提供

婁峻碩運動秀六塊肌照:截自婁峻碩IG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