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

韓團 ITZY 成員們巡迴時必備物品是?

韓國人氣偶像團體 ITZY 繼 2019 年來台北 TICC 舉行 Showcase 後,在睽違了三年多的時間,於今年二月底再次前來 NTSU ARENA 舉行演出,與企盼已久的 MIDZY(註:粉絲名)們見面。唱跳實力俱佳的她們,甫出道便以〈DALLA DALLA〉與〈ICY〉等曲為人所知,此次開唱不但演出場地容量升級,粉絲數也早已不可同日而語,甫開賣便秒殺完售,見證在地支持度。在辛苦完成予 MIDZY 們的粉絲福利彩排演出後,他們也在正式演出前接受訪問,聊聊此次到訪台北的心情,以及進行首次世界巡迴演出所擁有的感想及體悟。

ー這次來台北舉行首次 ITZY 正式的演唱會,心情怎麼樣呢?上次 Showcase 演出後有對台北或台北 MIDZY 們留下什麼印象嗎?

YEJI:時隔三年多再次回到台北,真的很想感謝 MIDZY 們等待我們這麼長的時間。我們第一次來台北的時候,就已經對 MIDZY 們的能量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也好奇 MIDZY 們會有怎樣強大的能量而感到十分期待。

ー這次來台北有什麼想要嘗試的美食,或是想去的地方嗎?

CHAERYEONG:想喝珍珠奶茶。

YEJI:想要去逛逛夜市,上次來台北的時候,有去過夜市吃了雞翅包飯,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所以這次有機會的話,還想要再去夜市吃雞翅包飯。

LIA:上次來有吃花生冰淇淋,那個真的非常好吃,所以這次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吃到。因為我自己很喜歡吃牛肉麵,想說這次來台北一定要吃到,所以在飯店叫客房服務點來吃了。

ー這次是 ITZY 首次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去年末的美巡到接下來的亞巡期間,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可以跟我們分享?

YEJI:比起說有什麼有趣的特定事件,倒是我們這次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跟國家,每個地方的粉絲有著相對不同的反應,所以留下了有趣的深刻印象。

ー在巡迴演出的過程有什麼感到困難的地方嗎?

CHAERYEONG:巡迴因為要持續不停地進行演出,所以會特別擔心體力負荷不了的部分。在跑巡迴時有什麼個人必備的物品嗎?

YUNA:我會帶著那種類似暖暖包的東西,睡覺的時候一定會抱著它睡覺。

RYUJIN:(⋯⋯思考了一下)我會帶咖啡機(眾人驚嘆),是折疊式的那種。

CHAERYEONG:我是會準備著健康食品的類型。

YEJI:這次是我第一次將家裡的枕頭帶出來用,結果睡得超級好,以後預計也會繼續帶著它。

LIA:一般出國的話我會帶著我的健康食品跟藥品,全部都會帶出來。

ー這次整趟巡迴結束後,有沒有什麼最想做的事呢?

YUNA:想要回歸。(註:發新作品的意思。)

LIA:在家裡躺著。

YEJI:畢竟是一段很漫長的巡迴,想說巡迴結束的話,至少有一整天可以當作是給自己的一份禮物,讓我能放鬆休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ー在去年的英文單曲〈Boys Like You〉MV 中有嘗試一點演技的部分,若將來有機會,會想嘗試演出什麼類型的角色嗎?

CHAERYEONG:因為我們是唱跳歌手,所以在舞蹈部分已經練了很久,也很常運用身體的部分,想著要是能演動作片的話應該有信心可以做的很好。

ー最希望 ITZY 的音樂為 MIDZY 帶來什麼呢?

LIA:希望 MIDZY 們能透過我們的歌曲獲得更多的能量,以及藉由我們健康的歌詞,希望大家可以擁有健康的心智,然後得到勇氣、讓自己變得更有信心一點,以及進行自我成長,希望大家可以因為我們得到比較正面的影響。

ー最後,請對台北 MIDZY 們說句話吧。

CHAERYEONG:很感謝大家遠遠地支持、等待著我們,非常抱歉我們這麼晚才來,我們會盡量把今天帶來的精彩活動帶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之後我們也會繼續為大家帶來好的能量、精彩的音樂和帥氣的舞台,請多多支持及關注我們,非常謝謝大家。

YEJI:非常感謝大家等待這麼長的時間,我們為等候已久的 MIDZY 們特地準備了禮物,是中文版的〈Trust Me (MIDZY)〉這首歌,會在今天的舞台呈現給大家,希望 MIDZY 聽了之後能感受到與我們相同的心意,以後也一直與我們在一起,謝謝大家。

LIA:謝謝大家長時間以來持續的應援,我們之間語言並不相通,又相隔遙遠的兩地,大家還是持續不斷喜歡著我們,真的非常謝謝。畢竟大家等了這麼久的時間,所以我們希望這次可以帶給大家豐富的舞台演出,也希望大家今天可以創造一些美好的回憶再回去。

RYUJIN:非常感謝大家長時間以來以溫暖的心意喜歡我們,我們也會持續努力,讓我們發展為更棒的 ITZY,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可以以更帥氣、更棒的樣子回來跟大家見面,在那之前,希望大家還是持續支持我們。為了在更快的時間內跟大家再次見面,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YUNA:MIDZY~非常非常想念你們,真心地感謝你們等待著我們,希望今天我們可以跟大家一起共創難忘的幸福回憶,加油!

ITZY

文章、照片 : Live Nation TaiwanMyMusic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