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田りら

幾田りら 〈サークル〉MV 台灣拍攝地總整理

幾田りら ( YOASOBI )首張專輯《Sketch》於2023年3月8日發行,收錄曲〈サークル〉MV驚喜在台灣拍攝。到底都在哪些地方拍攝呢?迷編來為大家整理一下!(另外也提醒大家,如果要聖地巡禮踩點的話,請務必注意不要造成周遭店家困擾喔。)

1.主要拍攝倉庫場景

這是在新北市林口區的GD Studio 實景攝影棚的廢墟棚拍攝的,以下照片摘自GD Studio 實景攝影棚臉書。

GD Studio %E5%AF%A6%E6%99%AF%E6%94%9D%E5%BD%B1%E6%A3%9A

2.00:47的圓環路口

從1:08的「宏典當鋪」可看出這個路口是在和平西路環河路口的圓環,而1:06的走廊是圓環旁「環南舊公寓」的走廊。

3.1:10宏典當鋪二樓的萬仁美雜貨店

4.1:54馬克音樂盒

5.1:58發美皮鞋店

背景可以看到門牌是延平南路36號,因此正好是「發美皮鞋店」的位子。以下圖片摘自發美皮鞋店臉書

%E7%99%BC%E7%BE%8E%E7%9A%AE%E9%9E%8B%E5%BA%97

6.2:20北門相機街口

7.2:23北門

8.2:57開封街口「達摩」和「路易莎」

照片:Sony Music

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