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 /泰國CP YinWar 來台互餵水餃 和粉絲唱 KTV 玩海帶拳

由港泰混血男演員&模特兒「黃立賢」〈暱稱Yin〉及泰國籍男演員&歌手「瓦納拉特‧拉薩梅拉特」〈中譯〉〈暱稱War〉,所組成的CP「 YinWar 」即將在3月5日在Zepp New Taipei 舉辦見面會「YinWar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蜜月小旅行 The Sweet Moment」,見面會前一日,他們特地與抽選出來的粉絲進行KTV PARTY。

 

他們今日特別於活動前與媒體在KYV包廂進行訪問,兩人首先以中文向大家問候「大家好 !」,拍照時也甜蜜互餵水餃。聽到日前在台灣服飾店購買的情侶裝已被粉絲們狂掃一空,讓War驚訝地說:「剛剛才知道這件事,覺得不敢相信!竟然粉絲全都把這款衣服包下來,最開始會買衣服的原因是帶的衣服不夠暖,所以就先去服飾店買衣服;至於會買同款式是因為經紀人說如果買同款式就送我們,所以我們當然就買了一樣的情侶裝。」他們也當場和記者學了許光漢主演話題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的名台詞「不敢相信!」,更用高八度喊話,讓現場拍手叫好。除了這句之外,他們並學了「很開心來到台灣」的中文。

 

Yin和War兩人這次特別提前來台,去九份和101走走看看。「九份那邊很多小巷子、階梯,路邊很多小吃攤子,覺得很新鮮,而且攤販都會泰文,還有牌子寫泰文,覺得很酷!」Yin說,War也指出兩人第一次來台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我們本來就喜歡到各地玩!」

 

Yin表示,對台灣印象就是珍珠奶茶,「泰國很多主打台灣珍奶的店,所以一來就先品嚐了道地的珍奶。泰國很愛喝甜,台灣的口味比較和緩,不過覺得台灣的這口味是我很喜歡的,我本來就沒有吃那麼甜。」不少粉絲在SNS上向他們推薦各種美食,War說最多人推薦的是臭豆腐,但還沒機會挑戰,倒是牛肉麵吃了兩餐。

 

Yin及War在2020年搭檔演出校園愛情劇「學長的愛情攻心計:愛情力學」備受注目。該劇在LINE TV和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均達到數百萬,最後一集播出時在Twitter上的推文更是超過100萬條,#YINWAR的話題標籤也相當熱烈,同時登上多國流行趨勢,並在全球排名第一。聊到拍攝過程中印象深刻的事情,War回憶最開始合作影集時,有個最初的版本是三集半的小短篇,第一場拍攝的就是愛情戲,「但當時我們不太認識,所以覺得很緊張,於是我們約定好,如果不想要接吻太多次,那就要一次到位。隨著拍攝過程,我們兩人越來越熟悉,覺得Yin工作起來很專業。」他們指出,由於雙方個性互補、擅長的東西不同,所以會透過聊天溝通來分享各自的想法、互相照顧彼此,把拍攝做到最好。至於吻戲的部分,他們則認為重點在於雙方是否有足夠融入角色、彼此之間感到親密,如果之間的好感有建立起來,拍攝就會很自然,不需要去排練。

 

在粉絲見面會中,兩人與粉絲大玩海帶拳,還演唱了兩首泰文歌曲,讓粉絲開心不已。YinWar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蜜月小旅行 The Sweet Moment將於3月5日在Zepp New Taipei 舉辦,詳情請洽主辦單位大國文化、好玩國際文化

YinWar

 

照片提供:大國文化

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