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ZI

現場 / ØZI 睽違四年開唱首登北流 邀 蛋堡、 9m88、Marz23、The Crane 鶴 到場同樂

ØZI 今(4)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現場現場5000張門票秒殺,吸引爆滿人潮。為了這次演唱會,他挑戰出道以來舞台表演之「曲目」、「體能」、「記憶力」、三大極限,一口氣唱了28首歌的他不僅創歌唱生涯最多曲目不說,更展現精湛唱腔把「陳式」搖滾、快嘴饒舌嘻哈、煽情浪漫R&B等多元曲風全唱盡,快慢節奏之間不但充分掌握得宜更轉換自如且游刃有餘,透過時而深情時而狂野的表演氛圍讓人見識到ØZI獨特音樂魅力不說,更讓台下歌迷完全沉浸深陷在他的音樂世界,無法自拔。

除了挑戰演唱曲目最多外,為回報歌迷支持的ØZI更毫無保留地把才藝一次展盡,首次在舞台上展現舞蹈才華的他化身唱跳歌手攜20名男女菁英舞者動感演繹新歌〈Issues〉,下一秒又背上吉他自彈自唱唱起抒情新歌〈Not In The Mood 〉、〈 Come Alive? 〉,一快一慢動靜皆宜的他把自身才華揮灑淋漓盡致。

一開場就連唱九首歌近20分鐘的表演,連唱帶熱舞讓他跳到大汗淋漓直說:「我唱完才發現這一段歌單排太密了,而且跳舞跳到都墨鏡起霧,有一半的時間都是瞎著在表演!」而首秀跳舞、自彈自唱的ØZI唱到「激情R&B三部曲」中的〈0.03〉時脫掉上衣大方秀出肌肉,激情四射。他特別說到:「剛剛十幾分鐘的表演根本是體能之巔,現在脫掉墨鏡看到這麼多人來,真的很開心!我這幾年沒開演唱會 ,也沒想出專輯,當然中間疫情也有關係,不過演唱會秒殺, 看到現在大家做這麼滿 ,真的很感動!」有趣的是,ØZI在演唱會激情演出還讓熱情女粉絲狂丟內衣示愛,臨危不亂的他還幽默地把內衣掛在鼓架上,現場嗨成一團!

唱新歌、秀才藝、展肌肉還不夠,ØZI佈重量級「彩蛋」四大嘉賓穿插演唱會中讓歌迷又驚又喜,包括最近邀他合唱新歌〈情勒〉的人氣才子MARZ23獻聲首唱,到最後安可壓軸登場的金曲歌王蛋堡、 R&B歌姬9m88及創作新秀The Crean鶴接連合唱,所謂「好酒沉甕底」的表演不過如此,讓全場歌迷嗨翻不說,更意猶未盡安可再三!

值得一提的是,會把嘉賓合唱放在安可橋段,ØZI解釋除了想藉由跟這四位音樂圈好友的即興互動讓氣氛更嗨幫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外,最主要是這四位嘉賓包括蛋堡9m88、MARS23、The Crane 鶴正好與這次演唱會三大主題曲風:搖滾、R&B、嘻哈饒舌相互呼應,更彰顯主題的同時,也讓演唱會概念「ØZI多元宇宙」完美呈現。

照片:遠雄創藝 / 新樂園音樂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