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t Ready! 》手術室要價日幣千萬圓 妻夫木聰 「要少拍一集嗎?!」

一間手術室的價錢竟可以買台高級進口車?!friDay影音冬季檔日劇《 Get Ready! 》開播後話題不斷,除了 妻夫木聰 與 藤原龍也 睽違20年再度合作,劇中出現的神秘高科技手術室更是造型吸睛,造價竟要上千萬日幣(約合新台幣230萬元),男主角妻夫木聰開玩笑說:「這樣是不是要少拍一集啊?」

 

《Get Ready!》故事描述白天是個甜點師的主角「王牌」(妻夫木聰 飾),和負責與病患交涉、談價錢的「小丑」(藤原龍也 飾),還有護理師「皇后」(松下奈緒 飾) 以及由新生代男星日向亘飾演的天才駭客「黑桃」,四人共組最強「暗黑醫療團隊」,收取極高的報酬為無法去醫院或者被醫院放棄的病人進行手術,他們首先看的是「有值得活下去的價值嗎?」於日本播出後在冬季檔日劇中收視率名列前茅。

 

除了探討人心、人性,《Get Ready!》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劇中的手術室,不但看起來超高科技,造價更是不菲,這一切都出自導演堤幸彥的要求,他提出希望是「黑色」、「有未來科技感」等要素,讓美術設計絞盡腦汁,打造出重達250公斤、被暱稱為獨角仙的豪華手術燈,光是手術室的費用就耗資上千萬日幣,這組獨角仙手術燈原本可能要半年才做得出來,連日趕工的結果最後僅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成為日劇史上首度為劇情而設計、製作的超大型道具,妻夫木聰透露從美術設計聽到「真的花超多錢」,然後還補充道:「都可以買一台高級進口車了」,讓他心想:「這樣的話是要少拍一集嗎?」藤原龍也則開玩笑附和:「那這部就9集作收吧!」

 

隸屬同經紀公司的妻夫木聰與藤原龍也相隔20年再度合作,上回搭擋已是2002年的事,雖然這段期間內偶爾會碰到,這次終於有機會再度合作,妻夫木聰謙虛地說還有很多要向藤原龍也學習的地方,藤原龍也則表示自己也有很多地方要向妻夫木聰討教;而這樣的組合不但新鮮,兩人在劇中常常意見不合,卻又深知彼此的底線,成為本劇的看點之一。

 

friDay影音冬季檔日劇《Get Ready!》於每週一白天同期更新,第七集已經上線;獨家日劇《女神的教室》也持續熱播中。更多friDay影音日、韓劇相關情報,敬請鎖定friDay影音官方網站、臉書專頁或APP。

%E5%A6%BB%E5%A4%AB%E6%9C%A8%E8%81%B0 %E5%B7%A6%E3%80%81%E6%9D%BE%E4%B8%8B%E5%A5%88%E7%B7%92 EP6%E5%8A%87%E7%85%A7

照片:friDay影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