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自私-1

鈴木亮平 與 宮澤冰魚 主演電影《 愛是自私 》挑戰男男尺度極限

改編自高山真感動人心的同名自傳小說, 鈴木亮平 與 宮澤冰魚 主演電影《 愛是自私 》( egoist )即將於4月21日在台灣上映。兩人大銀幕大尺度的交纏,以及對同性愛情的生動詮釋,讓雙雙鈴木亮平與宮澤冰魚入圍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

電影描述在時尚雜誌擔任編輯的浩輔(鈴木亮平飾演) 14 歲失去母親,在保守的家鄉努力壓抑著自己對同性的慾望,辛苦熬過青春歲月跑到東京生活的浩輔,總習慣以一身昂貴名牌行頭為盔甲武裝自己,多年來過著逍遙、虛榮的日子。直到某天,他在朋友的引薦下邂逅了健身教練龍太(宮澤冰魚飾演),人生有了大改變。高中就開始賺錢養活自己與單親母親的龍太,高挑的身材、純真有如赤子之心,讓浩輔一見傾心,兩人共度了一段美好的時光。懷抱著對亡母的思念,浩輔也用心地陪伴著龍太的母親,三人建立起親密如一家人般溫暖的關係。然而,有一天,浩輔與龍太約好了要一起去兜風,但龍太卻失約沒有出現……

鈴木亮平在日本訪問中談到,以往在扮演任何角色時都會認真研究,如果角色是實際存在於現實世界的人,也會去與對方交談。但這次卻是例外,當這部電影剛開始製作時,原作高山先生就去世了,讓鈴木亮平覺得自己必須承擔更大的責任,「因為這部電影是一部重要的作品,必須成為他一生的見證。」。他特地去見了高山先生的父母與親友,認真了解高山先生的為人,過程中漸漸地對浩輔這個角色產生了依戀,不再能認為浩輔只是個陌生人。

閱讀原作時,鈴木亮平一度驚訝於「竟然有這麼純潔的人?」,認為直率和純粹正是龍太這角色的特點。 實際見到宮澤冰魚時讓他再次感到驚訝,認為宮澤冰魚就像是他所感受到的龍太一樣,非常純真。「我和宮澤先生相處得很好,我可以自然而然地愛上他,在我們之間營造一種戀人的氛圍。」《 愛是自私 》將於4月21日在台灣上映,詳情請洽天馬行空。

%E6%84%9B%E6%98%AF%E8%87%AA%E7%A7%81 3

照片:天馬行空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