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

渡邊直美 睽違三年來台宣傳茨城 開心道:台灣處處充滿愛!

日本茨城縣以「開運茨城」為主題,在台灣進行大規模宣傳,於2023年2月5日(日)至2月9日(四),在台北市的松山文創園區舉辦「茨城大見本市」。展覽首日,邀請台灣出生、茨城縣長大的「台灣茨城宣傳大使」 渡邊直美 作為嘉賓蒞臨現場,透過與茨城縣大井川知事的脫口秀及與現場民眾互動等活動,活絡現場氣氛。

茨城縣依山傍海、擁有眾多魅力大自然與絕美景點、也吸引許多知名日劇來此出外景拍攝。不僅從東京坐電車僅需一小時車程即抵達,交通而言相當適合短途旅行,台灣虎航的茨城-台北航線也預計於三月復航。渡邊直美表示:「這次擔任台灣茨城宣傳大使真的覺得很光榮,茨城有非常多美味的東西、觀光景點,魅力說不完,不管是食物、大自然都非常豐富,從其他縣看來可能都會非常嫉妒!」」

久違再次來台灣,渡邊直美最開心的就是在台灣吃飯,「在世界各國旅遊跟很多人聊天談話,一起吃飯。通常一起聊天的結果,大家都覺得台灣的東西最美味最好吃,這次來台灣吃吃喝喝很開心,台灣的人很溫暖,在台灣處處都充滿愛!」她也用中文向知事大推台灣的「水蓮菜」,希望知事一定要嚐嚐。

本次活動美食攤位有眾多縣產品中萬中選一、精心挑選的參展商品,如:使用縣內特產蓮藕製成的沙布列和銅鑼燒、能夠凸顯黃豆美味的納豆、濃郁甜味為其特徵的地瓜干和深受台灣人喜愛的日本酒等產品。除此之外,亦集結了餐車,以使用茨城縣最高級黑毛和牛「常陸牛」製成之漢堡為首,到使用山藥、地瓜、稻米等縣產品製成之肉捲飯糰、披薩等料理,預計提供各式各樣的聯名餐點供大家享用。而「觀光攤位」則提供茨城觀光旅遊資訊,現場也將販售茨城周邊的旅遊產品。不僅如此,現場還可以體驗茨城縣傳統工藝品結城綢和服(每日限量名額),以及會場整體以「開運茨城」為主視覺打造而成,民眾可於華麗的會場內盡情拍照。

舞台表演部分有「鮟鱇魚解剖秀」與「水戶納豆快食世界大賽 in 台灣」等魄力十足的表演。「鮟鱇魚解剖秀」將茨城冬季美味代表的鮟鱇魚帶來台灣,直接在民眾面前進行解體。「水戶納豆快食世界大賽 in 台灣」則為首次登台舉辦。此外每天將有各式各樣的舞台活動,例如:IBALIGA SHOW、品酒講座、料理教室、筑波霞浦林林單車道虛擬騎行等。詳細資訊請至官網確認。

台灣虎航 (TTW/IT) 夏季航班的茨城線每週往返兩次,於每週四和周日運行。航行日程為去程飛往茨城的 IT218 航班上午 9:30從台北起飛,下午 2:00 抵達;回程飛往台北的 IT219 航班下午 3:00從茨城起飛,下午 5:40 抵達,詳情請洽台灣虎航。

%E6%B8%A1%E9%82%8A%E7%9B%B4%E7%BE%8E 4
%E6%B8%A1%E9%82%8A%E7%9B%B4%E7%BE%8E 2

【活動資訊】

茨城大見本市

日期:2023.2.5(日)~2.9(四)
時間:11:00~20:00(※最後一天2/9僅到下午15點為止)

地點:松⼭⽂創園區4號倉庫(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官網:https://ibaraki-newdestination.com/news/20230111_01.php

編輯:迷迷音

照片官方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