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孝宏

櫻井孝宏 再爆不倫戀!婚後還要求對方拍私密照

知名聲優 櫻井孝宏 於2022年9月23日經《文春》報導結婚消息,約一個月後卻又被爆出有小三(以下化名為「A子」)的驚人事實。當時櫻井孝宏隱瞞結婚事實和A子交往,讓A子在看到結婚消息後大受打擊,甚至因此送醫。(延伸閱讀:櫻井孝宏 瞞已婚事實不倫十年 小三看到報導打擊太大送醫)沒想到今天《文春》又再開砲,一位在動漫業界工作的B子(化名)竟然也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和櫻井孝宏從 2006 年到 2021 年交往了15 年之久。

當時A子的事情爆開後,櫻井孝宏所屬事務所曾發表謝罪文,指出「對於給報導中的女性帶來了很大的麻煩,我想發自內心地道歉給文章中的女人帶來了很大的麻煩」,這讓B子看了報導不禁覺得:「報導中的女性?我呢?對於沒有上新聞的人來說,這句話根本就不存在。我真的很難過。於是,我聯繫了櫻井先生,說明了目前的情況,並請他道歉。 但我完全感受不到他回應中的誠意……」

B子與櫻井孝宏是因為工作而相識,當時櫻井孝宏已十分有名氣,近距離看到他熱情投入工作的樣子讓B子十分佩服。於是B子在櫻井孝宏31歲生日時寫了祝賀信給他,並在信中附上自己的mail,沒想到竟收到了感謝的回信,兩人從此開始經常聯絡。經過一年左右的mail往來,兩人決定一起出去吃飯,當晚兩人發生了肉體關係,之後也多次一同去賓館。

這段感情貌似發展的很順利,但是當時有傳聞某知名聲優X正在和櫻井孝宏交往,有次兩人去賓館時,B子趁櫻井孝宏洗澡的時候看了他的手機,發現X雖然在公開場合稱他為「櫻井先生」,但在私人郵件中則稱他為「孝宏」,且兩人的聯繫頻繁,讓B子確信他們交往的關係,因此決定與櫻井孝宏保持距離,於2009年3月以工作為由離開東京,並向櫻井孝宏提出分手。

沒想到2016年8月又因為工作再次與櫻井孝宏重逢,兩人舊情復燃。2019 年B子的生日當天,更收到櫻井孝宏送的訂製尾戒。

不過後來B子聽說櫻井孝宏正與同期聲優Y交往,Y名下有一家公司,登記的負責人姓氏在2018 年 12 月 25 日變成櫻井,這才讓她發現櫻井孝宏早已結婚。且櫻井自2018年2月左右開始經常要求B子拍私密照,2021年3月B子愛犬離世也不給予安慰,讓B子深受打擊,嚴重失眠,因而開始去看身心科,並決定於2021年6月13日正式提出分手,退出這段感情。

2022年10月26日,看到《文春》報導的櫻井不倫事件,讓B子再受衝擊,「什麼?我想知道我獨自一人擔心、哭泣、掉了很多頭髮、無法從震驚中恢復過來的那些日子裡到底是什麼。 這讓我意識到,我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毫無意義的。我還是真心想支持他,雖然知道他結婚了,但也沒告訴他我發現了這事實,就默默退出了,即使他結婚被爆出來,我也沒聯絡他,就是想說不要打擾他的婚後生活,守護他的未來,這樣的我到底算什麼……」

B子於2022年10月27日傳訊息要求櫻井孝宏說明與道歉,不要因為沒有被報導爆出來就用短短一封mail打發,沒想到2022年11月2日卻收到署名為「櫻井的妻子」的mail,表示已經和律師洽談,打算支付 B 子 100 萬円當作謝罪費。B子對於櫻井完全沒有任何說明感到不滿,認為這15年的歲月怎能如此簡單量化為100 萬円就草草結束,不過12月23日卻僅得到櫻井所屬事務所的回覆,認為B子用強硬的語氣要求櫻井誠懇的回應並索賠1000萬日元,如果B子仍然不願意接受原本的條件,可能會演變為刑事案件。B子因與櫻井的律師溝通毫無進展,精神崩潰,被醫生診斷為潰瘍性大腸炎,目前正在治療中。

照片翻攝自櫻井孝宏官網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