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 《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 》 手作漢堡排搭配鹹布丁竟讓觀眾噴淚

吃膩拿坡里義大利麵配罐頭玉米湯了嗎?由井上真央、佐藤健、松山研一主演的冬季強檔日劇《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 》,首集除了跨次元戀愛戲碼,佐藤健最新菜單「手作漢堡排搭配鹹布丁」,更成為賺人熱淚的關鍵重點劇情所在。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由曾寫過日劇《昨日的美食》、NHK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的編劇安達奈緒子操刀,故事描述相馬悠依(井上真央 飾)和鳥野直木(佐藤健 飾)是青梅竹馬,再次確信彼此是命運的對象之際,有天直木突然消失,變成幽靈繼續在人間徘徊,徬徨無助的他面前出現的是唯一能看到自己存在的刑警(松山研一 飾)。

劇中扮演幽靈的佐藤健透露這次「有超多規則」,還特別與導演討論,例如「無法碰到東西」、「無法碰到人、但可以坐在椅子」等「幽靈守則」,而因為要有輕飄飄的感覺,為了降低腳步聲還在鞋底貼上海綿,佐藤健為了這個角色可說是下足苦心;至於被問到今年有什麼目標,佐藤健透露自己並不是靈異體質,所以沒有撞過鬼,希望今年能有一點感應,笑說:「像這樣自己親身體驗3、4個月成為幽靈的生活、搞不好會有什麼改變。」

三位主角「如果變成鬼的話最想做什麼?」,佐藤健希望「想把F1賽車的車速開到最快」,松山研一除了環遊世界之外,還想要「採訪歷史上的鬼魂們」,至於女主角井上真央則是「想要從一早就看看男友在家裡的樣子」,佐藤健苦笑回說「我就是一直坐在沙發上不動很無聊喔、就像看一幅畫一樣」。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首集就使出撒糖與淚彈雙重攻勢,讓觀眾讚嘆井上真央搭佐藤健的糖度真不是蓋的,尤其是劇中可愛的親親畫面,但隨著故事發展也感受到這部連續劇接下來的走向,特別是佐藤健親手製作的漢堡排在第一集出現超多次,而井上真央最後吃的「甜」點「鹹布丁」則成為引爆淚海的關鍵所在,而佐藤健的角色與松山研一參與偵辦的兇殺案件到底有何關聯,也為接下來的劇情走向埋下爆點。

friDay影音除了於每週六最速上架《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之外,冬季強檔日劇還有妻夫木聰搭藤原龍也《Get Ready!》、西島秀俊配濱田岳《警視廳Outsider》、櫻井翔《佔領大醫院》、King&Prince成員岸優太《喜歡喜愛汪汪!》以及由北川景子主演、全網獨播的《女神的教室》,更多日劇同期跟播訊息,請務必鎖定friDay影音官方臉書專頁、app。

照片:friDay影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