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蘭 Roland 旋風訪台 逛夜市最愛冰火湯圓

在日本公關界稱霸曾一夜創下6000多萬日圓的創舉、年收破三億的超狂男公關 羅蘭 Roland ,在IG上擁有60多萬粉絲的他日前於10日在限時動態中發出一張照片,見他手拿護照用中文寫下:「我要去臺灣了!很期待見到大家~希望能見到正妹!」羅蘭在本週旋風訪臺四天三夜,但羅蘭不是因為旅遊行程來臺,而是他將在臺灣首度推出線上課程,而且是跨國選擇了PressPlay Academy線上課程平台合作,選擇在臺灣推出首堂個人的線上課程《羅蘭的自信哲學課|認識自我 X 翻轉人生,改變一生的關鍵思維》,羅蘭也表示這是他第一次用老師的身分線上授課坦言相當興奮,也讓大家都很期待這堂課程的精彩內容,課程即將在三月初上線!

在這堂課程中會從羅蘭的人生哲學與他獨有的思維,讓學員們自我檢視及省思,透過羅蘭分享自信的關鍵實踐於生活及職場上、解決生活當中因為不自信帶來的困擾!羅蘭發現日本人普遍上比較害羞,臺灣人則是都很積極,羅蘭表示:「大多數人都會沒有自信,很期待透過我的分享,給予大家樂觀積極的想法,進而改變人生!」

天生就很有自信的羅蘭常常被問到「要怎麼樣才能擁有自信呢?」羅蘭覺得一定要懷抱樂觀積極的態度,人生不管是成功或是擁有自信上都需要慢慢努力,但他認為沒有自信的力量就不會成功!也有許多人問起他當初關於成為男公關的契機,羅蘭則笑笑淡然地說到:「因為我想選擇一份能夠翻轉人生、讓人刮目相看的職業!」於是便有了現在大家所認識的羅蘭!羅蘭更表示他目前在日本還有經營脫毛沙龍,已經擁有30間店鋪,目標是朝成為日本最大的脫毛沙龍連鎖店邁進,羅蘭也想擴展國外市場,所以這次來臺開課,也是他經營海外事業的第一步。

羅蘭這次為了課程推廣,更特地到西門町及六號出口、萬年大樓十字路口、昆明電影街等地拍攝這次課程形象照,將這些擁有臺灣獨特街景的地方一起捕捉進照片當中,展現出他對於本次推出線上課程的重視及用心!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時間訪臺,被工作塞滿行程的羅蘭仍不放過任何一丁點的機會大啖美食小吃,來臺的首日就安排去逛通化夜市,他表示之前就一直很期待去夜市走走,想要感受自已在臺灣的人氣怎樣,也想遇到可愛的女生,跟出發時IG限動上說到的話始終如一,令眾人笑翻!

羅蘭最愛的臺灣小吃是肉圓及地瓜球,這幾天也瘋狂嘗試了其他的美食,羅蘭列出已吃到的美食有:珍珠奶茶、魯肉飯、冰火湯圓、肉粽、米苔目、臭豆腐、嘴邊肉、烤鴨等等,其中他最喜歡冰火湯圓覺得蠻好吃的!而令外國人都聞之懼怕的臭豆腐,羅蘭吃了之後則苦笑說到:「臭豆腐有很獨特的味道,但吃起來有點不習慣。」

11E6F7A6 C80F 4650 B848 426D6217EEBC
907E7A39 D6AC 4992 A651 286AE45CDB8D
54F8D62E 7427 4A8C BDAE 615EA70AC96F
58AE99C0 81CF 4A98 95AE 524D5AFC2A30

圖片提供:PressPlay Academy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