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教室

friDay影音冬季檔獨佔日劇《 女神的教室 》1月10日登場

friDay影音強檔跟播日劇跨入2023年!冬季檔日劇陣容一字排開男神、女神看好看滿,除了井上真央、佐藤健、松山研一談起跨次元戀的《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 北川景子 所主演的《 女神的教室 》則是全網獨播!

北川景子繼去年春季檔與永山瑛太搭檔的《離婚活動》讓觀眾印象深刻,這次她在《女神的教室》首度扮演老師,將執教鞭與意見截然不同的山田裕貴教導一群目標司法考試合格的學生們,首集更加碼延長30分鐘。

已經是個2歲小孩的母親,自從復出後好戲不斷,她透露自己對於生活中如何追求「效率」這件事的想法有些許轉變,原本就相當重視效率的北川景子,當媽以後總是會有些小孩的突發狀況,也因此會因地制宜,不會為了一昧追求效率而省略一些事情。日前她與《女神的教室》同劇演員參加特別節目宣傳新戲,雖然在競賽項目落敗,但她的老公DAIGO仍舊在社群媒體為老婆加油打氣,並同時宣傳新戲,也讓網友直呼「真的有在看耶」、「會幫老婆宣傳的好老公」,甚至也有人說「期待正式播出後你的感想!」

除了《女神的教室》、《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friDay影音所準備的冬季檔日劇陣容還有西島秀俊《警視廳Outsider》、妻夫木聰與藤原龍也《Get Ready ! 》、櫻井翔搭比嘉愛未《占領大醫院》,以及將離開傑尼斯的岸優太《喜歡喜愛汪汪!》等六部作品,更多friDay影音冬季檔跟播日劇情報,請務必鎖定friDay影音官方網站、APP或臉書專頁。

%E5%8C%97%E5%B7%9D%E6%99%AF%E5%AD%90 %E6%91%98%E8%87%AA%E5%AE%98%E6%96%B9%E6%8E%A8%E7%89%B9

照片:摘自官方推特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