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 / キタニタツヤ 首登 COUNTDOWN JAPAN 魄力演出燃燒全場

2020 年主流出道,曾獻唱 2022 年日劇《小道消息 #她想知道真正的○○ 》主題曲〈冷たい渦〉、〈プラネテス〉等多首商業合作曲的年輕創作型歌手 キタニタツヤ (kitanitatsuya)。 COUNTDOWN JAPAN 的首次演出站上第二天的 COSMO STAGE。

身穿鮮紅色外套的キタニタツヤ登場後,便用紅色燈光及噪音醞釀出危險氣氛。大家一同打拍子迎來第一首曲子〈聖者の行進〉。

「請多多指教!」用一句話的打完招呼後,沐浴在聚光燈下的キタニタツヤ彈起吉他,以〈スカー〉、〈化け猫〉等曲讓現場沸騰。接著キタニタツヤ唱著〈人間みたいね〉,強烈的節奏打入人心。「初次見面!再次介紹,我是キタニタツヤ。請多多指教。」而後以〈タナトフォビア〉迎來下半場,全部人一同打拍子,氣氛熱烈。

「好棒的景色!謝謝大家!我從屁孩的時候就常來玩,能被選中受邀真的很開心。覺得這是犒賞自己的獎品,我真的很受惠。明年也聽很多音樂一起開心享受吧!」送上感謝的話語之後,進到〈Rapport〉。充滿速度感的曲子讓現場再掀高潮。

「再來是最後一首歌了。真的很謝謝大家。」壓軸送上〈悪魔の踊り方〉。強烈的節奏魄力十足,為演出畫下讓人印象深刻的句點。

日本最大的跨年搖滾音樂祭COUNTDOWN JAPAN 22/23(通稱:CDJ)於2022年12月28日(四)至31日(六)在千葉的幕張國際展覽館舉行,為期四天。由於疫情關係,這次規模比較小,共三個舞台的演出,但在樂迷們的期待下,睽違三年終於恢復舉辦,並在最後一天進行了跨年倒數的活動。

%E3%82%AD%E3%82%BF%E3%83%8B%E3%82%BF%E3%83%84%E3%83%A4 6
%E3%82%AD%E3%82%BF%E3%83%8B%E3%82%BF%E3%83%84%E3%83%A4 4
%E3%82%AD%E3%82%BF%E3%83%8B%E3%82%BF%E3%83%84%E3%83%A4 2

照片:COUNTDOWN JAPAN 22/23

文:MeMeOn Music 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