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里

現場 / 日本歌手 優里 坦言幾度想放棄音樂 「但越是這樣想越是無法放棄!」

以〈ドライフラワー〉、〈ベテルギウス〉等人氣曲目聞名的日本創作歌手 優里 , 11 月 27 日首次推出聖誕歌曲作品〈クリスマスイブ〉。第一次參演 COUNTDOWN JAPAN 22/23 ,即在第二天的最大舞台 EARTH STAGE 登場。

以出道後的第一首數位發行歌曲〈ピーターパン〉拉開序幕,接著連續送上〈花鳥風月〉、〈シャッター〉,渾厚的嗓音吸引了觀眾。

「接下來是新歌。請大家聽聽。」優里說完後便開始演奏起〈ビリミリオン〉。曲子的最後無數次的重複著「加油!」讓人彷彿被推了一把,獲得向前邁進的勇氣。接著琴聲流瀉,引出了〈レオ〉。沐浴在黃光的會場中,優里的歌聲遠遠的迴盪著。而後他唱起代表作〈ドライフラワー〉,感到悲傷的同時,卻也彷彿被溫暖包圍。

「大家有帶毛巾嗎?請盡情揮舞!」強烈的鼓聲瞬間改變了氣氛。全部人跟著〈告白直前酸欠状態〉的節奏奮力甩毛巾,一起完成了歡樂的演出。

「幾年前有朋友找我一起來 CDJ 玩。隔天街頭演唱的時候,聽眾只有幾個人讓我焦躁。我好幾次都想放棄音樂,但越是這樣想越是無法放棄。我想這要感謝有 CDJ 。我唱歌,每天都唱歌,然後現在我站上了CDJ最大的舞台。」優里充滿熱血的話語之後,以〈飛行船〉替全部人加油打氣。被藍色渲染的舞台上,優里深吸了一口氣,唱起壓軸曲〈ベテルギウス〉。厚實的嗓音傳至會場的每個角落。

「剛剛也有說過,比起放棄的次數,不放棄的次數比較多的話就會一直持續下去。為了能幫大家從背後推一把,今後也會繼續做各種曲子。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曲子的最後優里表達了感謝之意,深深鞠躬後便從舞台離去。

日本最大的跨年搖滾音樂祭COUNTDOWN JAPAN 22/23(通稱:CDJ)於2022年12月28日(四)至31日(六)在千葉的幕張國際展覽館舉行,為期四天。由於疫情關係,這次規模比較小,共三個舞台的演出,但在樂迷們的期待下,睽違三年終於恢復舉辦,並在最後一天進行了跨年倒數的活動。

%E5%84%AA%E9%87%8C 2
%E5%84%AA%E9%87%8C 3
%E5%84%AA%E9%87%8C 5
%E5%84%AA%E9%87%8C 6

照片:COUNTDOWN JAPAN 22/23

文:MeMeOn Music 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