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塔つみ

曾與 YOASOBI 合作!繪師 古塔つみ 1月中來台開個展「OVER」

近期參與啟藝 INCEPTION 新創品牌 plzzzz 於微風南山艾妥列新銳藝術家聯展《Please, Please Me》,並曾與日本特色樂團 YOASOBI、赤色公園,創作歌手藤川千愛,人氣遊戲《精靈寶可夢》,選物名所 atmos 進行合作,日本知名女力繪師古塔つみ(COTOH TSUMI)將在 1 月 14 日(六) 至 1 月 29 日(日)於東區指標名所「 」YINHAO 舉行個展「OVER」,同時帶來話題品牌 OVERPRINT 多款限量聯乘服飾,勢必掀起 2023 年第一波流行熱潮。

受到江口壽史、安達充、大友克洋與鳥山明等漫畫家影響,在愛知縣成長的古塔つみ自 2017 年起開始於 SNS 社群投稿作畫。除將自己的一切資料稀釋至最低,讓觀者可以最純粹的角度欣賞作品,專注於女性肖像的古塔筆下的女孩總流露著自信堅定的信念與訊息感,在鮮豔與柔和交織的色彩下,女孩們時而靜謐、時而俏皮,琢磨出女子繽紛的個性與多樣面貌,不僅被米原康正譽為當代前衛藝術的代表之一,其作品也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與討論。

在 2022 年 8 月成立新的工作室,不僅受到英國藝術單位 4BYSIX 邀請前進倫敦舉行個展,包括在倫敦公車面板上進行的畫作所得,用於支持在倫敦無家可歸與處境艱辛的年輕人,與新加坡 Art Tokyo Global 推出為數 3333 的 NFT「“SHiELD:AGE“ by Cotoh Tsumi」,最高金額上探 65ETH,古塔つみ此次攜手合作許久的品牌 OVERPRINT,於 OVERPRINT 台灣總代理保羅費樂東區的期間限定店鋪「 」YINHAO,以「OVER」為命題舉行個展,延續於原宿 Anicoremix Gallery 的個展名稱,古塔つみ表示「OVER」如同字面上有「跨越過去」或「往前方邁進」的意思,在台北更有「跨越國境」的巧思,30 件以上的作品特別以需高技巧刷製的絹印版畫呈現,畫作中也結合為長期合作夥伴 OVERPRINT 設計「POP ART」系列的發想,注入了這些年的合作火花,同時也是至今作品的一次精彩總覽。

睽違一年於台北登場的古塔つみ全新個展「OVER」,展期間除內容豐富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版畫作品,也會同時販售 OVERPRINT 聯名企劃「POP ART Hoodie ver.1」以及新作「GOLD Hoodie, SILVER Hoodie」等聯乘商品。歡迎所有喜愛流行文化或潮流藝術的朋友親臨,享受古塔つみ構築的女力視野。

%E5%8F%A4%E5%A1%94%E3%81%A4%E3%81%BF1

【展覽資訊】

古塔つみ「OVER」個展

展覽日期:2023年1月14日(六)~1月29日(日)

展覽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3號「 」YINHAO
展覽時間:中午 12:00 至晚上 21:00
(除夕 1/20 為中午 12:00 至 17:00)

服飾販售資訊:

2023/1/14(六): 
GOLD Hoodie
SILVER Hoodie

2023/1/15(日) :
POP ART Hoodie ver.1(Sand)

POP ART Hoodie ver.1(Green)
POP ART Hoodie ver.1(Ivory)
POP ART Hoodie ver.1(Black)

照片官方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