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nnium parade 成員參戰! 霓虹綠洲音樂祭 文山農場盛大舉辦

疫情逐漸解封, 霓虹綠洲音樂祭 主辦團隊以「暌違已久的國際音樂交流盛會」作為選團宗旨,在2023年1月14、15日,於新北市新店文山農場盛大舉辦。日前官方也正式公布演出完整名單:包括數度登上日本FUJI ROCK FESTIVAL的 MONO NO AWARE ;因影劇配樂爆紅、YouTube瀏覽量近億的泰國樂團 Safeplanet ,以及影帝淺野忠信與歌姬CHARA之子,且身兼鬼才藝術組合millennium parade成員的 HIMI 。其他還有泰國超新星YONLAPA、曼谷另類靈魂樂Rocketman、日本鄉村新浪潮MIZ 、韓國獨立美聲Sunday Moon等樂團,皆是首次來到台灣演出,將在霓虹綠洲音樂祭,用音樂向大家描繪不同城市的多種樣貌。

MONO NO AWARE
MONO NO AWARE
HIMI
HIMI
Safeplanet
Safeplanet

台灣作為演出的主辦地,霓虹綠洲音樂祭也精挑細選11組星度滿滿的「台灣隊」,像是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椅子樂團、出演過美國SXSW、日本FUJI ROCK FESTIVAL等知名音樂節的大象體操Elephant Gym、甫拿下金音獎最佳新人的LÜCY、獲金音獎最佳搖滾歌曲的當代電影大師、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的海豚刑警,以及新生代實力樂團荷爾蒙少年等。

另外還有由2021年金音獎最佳新人wannasleep與Gummy B合體的「夜間限定」、以及由洪佩瑜、Robot Swing、DAC、Star Wu、IP Lockers領軍的台灣跨領域代表組合「That’s My Shhh」,好評無數的優秀表演者們,將擔當起東道主的重責大任,用音樂招待這些遠道而來的好友。

除了「霓虹」與「綠洲」雙舞台輪番演出之外,還將有藝術生活平台「望丘島」冠名之DJ舞台,並由設計師品牌「PLATEAU STUDIO」主理人Jerry擔綱策劃邀請海內外音樂人帶來的「望丘島舞台」DJ秀。陣容包含「2022百『搭』DJ排行榜第一名」的Ningbao、以及marko 、Déjà Fu、PEPSI、Jay Su等。另外還有KEVIN、Jon Du杜澤威、Trouble3BABY、Ao Wu、GMGN、baloneybillionaire等。

活動資訊

霓虹綠洲音樂祭

日期:2023.1.14(六) — 1.15(日)

地點:新北 新店文山農場

售票資訊: 紅眼預售票 $2000限量熱賣(https://bit.ly/RedeyeFlight

出演:South Penguin (JP)|YONLAPA (TH) |LÜCY (TW) |椅子樂團 The Chairs (TW)|FOLK9 (TH)|MONO NO AWARE (JP) |海豚刑警 (TW)|荷爾蒙少年 (TW) |Rocketman (TH)|KENT VALLEY (JP)|大象體操 Elephant Gym (TW)|我是機車少女 (TW)|當代電影大師 (TW)|Safeplanet (TH)|UCARY & THE VALENTINE (JP)|MIZ (JP)|BIALYSTOCKS (JP)|Sunday Moon (KR)|HIMI (JP)|藤江琢磨フジエタクマ (JP)|沈默紳士 Silent Gentlemen (TW) |靜芳 ジン・ファン (TW)|夜間限定 (TW)|That’s My Shhh (TW)

照片:霓虹綠洲音樂祭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