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原果耶 稱童星時期因為「她」而決心成為一流演員

由新生代演員 橫濱流星清原果耶 共同演出、改編自水墨畫家砥上裕將同名小說的電影《 線,畫出的我 》今日正式在台上映。橫濱流星、清原果耶兩人在片中不僅展現好默契,將一對年輕男女從競爭到相知相惜的情感轉變完美演出,也大秀苦練多時的水墨畫成果。對於此次演出,清原果耶坦言自己起初相當緊張,一直擔心自己畫不好,所幸老師小林東雲大師不斷地告訴她「水墨畫沒有所謂的畫失敗」,才讓她一步步建立信心。

在被問到是否曾像主角霜介一樣,在偶然的機緣下被某個東西深深吸引,進而激發出特別的潛能時,清原果耶表示,「我國中時演出日劇《阿淺來了》,當時相當榮幸能近距離欣賞宮崎葵演戲,本來的我常常不知道該如何投入角色的情緒,直到看到宮崎葵賺人熱淚的表演,雖然當下知道是演戲,還是忍不住想跟著一起落淚,這讓我大受震撼。」她進一步笑稱自己雖然以前看電影就很容易哭,但那是第一次心情如此激動,也讓她決心從此以後要繼續往成功演員之路邁進。

《線,畫出的我》是導演小泉德宏連續第四次在滋賀拍攝的電影,對此他形容,滋賀就像是一個未經汙染的純真孩子,給我很多電影創作上的協助。橫濱流星也笑稱自己在滋賀拍攝的日子,幾乎只有吃飯會出去,沒有好好觀光,但對於近江地區的可口牛肉印象相當深刻!本片的音樂方面,則由橫濱流星親自向製片推薦,找來日本人氣歌手yama演唱,這也是yama首次為電影獻唱主題曲及插曲,對於yama的音樂加持,橫濱流星表示,「插曲《Lost》將霜介的情感刻畫得淋漓盡致。我認為yama的歌聲相當有魅力,這首歌現在已經成為我最喜歡的歌曲之一,我到現在去旅行時還會不斷聆聽。」

《線,畫出的我》劇情描述一夕之間失去所有家人的男大生霜介(橫濱流星 飾),因緣際會之下被水墨畫大師湖山(三浦友和 飾)的慧眼相中,從此進入水墨畫的世界。在大師難以捉摸的引導、大師孫女千瑛(清原果耶 飾)亦師亦友的競爭之下,霜介再次久違地感受到「家」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日復一日,在一次又一次磨墨、練習中,他發現心中那些難以言說的傷痛、埋藏深處的花朵,都在白紙上深淺交織的線條中一一顯現,交織勾勒出生命原本的模樣。在這條藝術的漫漫長路上,他是否最終能一筆一筆畫出最純粹的自己?憑本片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 圓神出版社 提供之「電影書衣版原作小說」壹本,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專頁。

%E3%80%90%E7%B7%9A%EF%BC%8C%E7%95%AB%E5%87%BA%E7%9A%84%E6%88%91%E3%80%91%E5%8A%87%E7%85%A7 %E6%A9%AB%E6%BF%B1%E6%B5%81%E6%98%9F%E5%8F%B3%E3%80%81%E6%B8%85%E5%8E%9F%E6%9E%9C%E8%80%B6%E5%B7%A6%E4%B8%8D%E5%83%85%E5%B0%87%E4%B8%80%E5%B0%8D%E5%B9%B4%E8%BC%95%E7%94%B7%E5%A5%B3%E5%BE%9E%E7%AB%B6%E7%88%AD%E5%88%B0%E7%9B%B8%E7%9F%A5%E7%9B%B8%E6%83%9C%E7%9A%84%E6%83%85%E6%84%9F%E8%BD%89%E8%AE%8A%E5%AE%8C%E7%BE%8E%E6%BC%94%E5%87%BA%EF%BC%8C%E4%B9%9F%E5%A4%A7%E7%A7%80%E8%8B%A6%E7%B7%B4%E5%A4%9A%E6%99%82%E7%9A%84%E6%B0%B4%E5%A2%A8%E7%95%AB%E6%88%90%E6%9E%9C

照片:天馬行空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