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搶先看! 火影忍者 動畫20週年特展 八大經典場景神還原

火影忍者 動畫20週年特展 將於12月24日在新光三越A11六樓盛大開幕,特展入口特別還原鳴人看著其他同學從忍者學校畢業成為真正忍者時獨自坐著的鞦韆,一走進展場馬上看到經典角色立牌在門口迎接,讓人一秒回到童年回憶中。

八大經典場景神還原、動畫人物設定稿一次看得夠

本次特展將動畫當中多個令人難忘的片段場景原汁原味呈現給觀眾,像是鳴人父子在第四次忍者大戰當中使用九尾陰陽陣的「父子共鬥」場面、第四次忍者大戰「五影對戰宇智波斑」的熱血場景、《慕留人 -火影新世代-》當中鳴人跟慕留人合力製造「螺旋丸」打敗桃式、《慕留人 -火影新世代-》中的「七代目火影辦公室」、鳴人及佐助在「終末之谷」的最終戰役……等等。另外還有蛤蟆文太結合煙霧氣效果,展現「仙人模式」初登場的磅礴場景。

特展結合聲光效果打造五大互動沈浸式體驗,首先登場的「通靈陣」結合燈光感應效果,粉絲觸地展開通靈之術,接著來到妙木山深處寺院,與「大蛤蟆仙人」合影留念後,迎來「火影世界地圖」互動展示台,幫粉絲重新回味忍者五大國。

%E7%81%AB%E5%BD%B1%E5%BF%8D%E8%80%85 7
%E7%81%AB%E5%BD%B1 1
%E7%81%AB%E5%BD%B1%E5%BF%8D%E8%80%85 4
%E7%81%AB%E5%BD%B1%E5%BF%8D%E8%80%85 5
%E7%81%AB%E5%BD%B1%E5%BF%8D%E8%80%85 6

忍者怎麼能餓肚子  雙棍冰棒、三色糰子帶你一秒到日本

火影商店街特別還原動畫中的美食,包括象徵自來也與鳴人的「雙棍冰棒」、鼬最愛的「三色糰子」、「苦無造型雞蛋糕」。雞蛋糕內附贈起爆符造型小卡,吃完後還可以帶回家收藏。現場商售區也化做木葉忍者村等大家朝聖。集結近百款全新系列周邊商品,從帥氣必收的「刺繡老帽」到讓火影迷馬上變身忍者的「捲軸造型後背包」,保證讓火影迷買爆!

%E7%81%AB%E5%BD%B1%E5%BF%8D%E8%80%85 2

%E7%81%AB%E5%BD%B1
%E7%81%AB%E5%BD%B1%E5%BF%8D%E8%80%85 2
%E7%81%AB%E5%BD%B1%E5%BF%8D%E8%80%85 1

【活動情報】

火影忍者動畫20週年特展

展覽日期:2022年12月24日 – 2023年2月12日

展覽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新光三越 A11 6樓)

票價:全票$360/優待票$300/愛心票$180

營業時間:11:00~20:00(最後入場時間19:40)

ⓒ岸本斉史 スコット/集英社・テレビ東京・ぴえろ

Licensed by Mighty Delta International Limited

ⓒ2002 MASASHI KISHIMOTO / 2017 BORUTO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by Mighty Delta International Limited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