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山黃色 辭退年底三場演出 「我不會逃跑,我絕對會回來的」

為人氣動畫《我的英雄學院 》和《約定的夢幻島》創作主題曲的日本歌手 秋山黄色 ( 秋山黃色 ) ,11月23日因涉嫌毆打同居女友被逮捕,12月3日,經紀公司公告他已解除拘留,並判不起訴。12月9日,秋山黃色首度透過官方發表正式評論,表示將辭退年底的『MERRY ROCK PARADE 2022』、『FM802 ROCK FESTIVAL RADIO CRAZY 2022』、『COUNTDOWN JAPAN 22/23』三項演出,以下是他寫給粉絲們的留言全文翻譯:


對於本次事件給大家帶來的麻煩和擔憂真的很抱歉。

我決定退出年底舉行的三場現場演出,『MERRY ROCK PARADE 2022』、『FM802 ROCK FESTIVAL RADIO CRAZY 2022』、『COUNTDOWN JAPAN 22/23』,因為我自己在身心上都還沒有準備好。對於那些已經買了票並期待著演出的人,我很抱歉不能和你們見面。

現在我重新審視我需要反省的地方,以及我今後可以做的事情,盡力改變後重新面對大家。我不會逃跑,我絕對會回來的。
我過去不曾說太多,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很抱歉,我現在幾乎無法表達我的感受。真的非常抱歉。

秋山黃色

秋山黃色除了 作詞、作曲、歌唱全包之外,影像和插畫也都自己來,是個全方位的創作者。2018年出演「SUMMER SONIC 2018」,受到廣大注目。國中時NICONICO熱潮,讓他對於「彈彈看XX曲子」這一類的影片深感興趣;看了動漫《K-ON!輕音部》後更下定決心開始學習貝斯。雖然也曾迷惘,但他的音樂逐漸受到重視,在2019年被選入Spotify「Early Noise 2019」,2020年1月演唱日劇《10的秘密》主題曲並主流出道。

文:MeMeOn Music 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