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級天王 米津玄師 再破「一個億」 動畫《 鏈鋸人 》主題曲持續霸榜 「KICK BACK」實體台壓版今天上市

日本樂壇億級天王 米津玄師 再度衝向全世界!新單曲「KICK BACK」搭配秋季檔霸權動畫片頭,先後在Spotify、Billboard等音樂榜闖出好成績,全世界播放僅用四週的時間更迅速突破1億次,而台灣Sony Music也宣布「KICK BACK」實體台壓版於今天(9日)正式上架!

2022的米津玄師依舊勢不可擋,從PlayStation廣告曲「POP SONG」、話題電影《新.超人力霸王》主題曲「M八七」,再到與超人氣搖滾樂團「King Gnu」常田大希聯手為動畫《鏈鋸人》打造片頭曲「KICK BACK」,數位上架首週稱霸各大音樂榜,甚至還打入美國Billboard告示牌Global排行榜第13名,而實體單曲發行首週也賣破30萬張,繼續維持進入令和年號後的個人歌手首週最高銷售記錄前三名。

在日本甚至世界屢創佳績,這首「KICK BACK」同樣聲勢驚人,推出當天就空降Apple Music冠軍寶座,此外也在Spotify等綜合榜打入前十名,在KKBOX排行榜的表現更堪稱霸者級,連續四週坐穩第一;米津玄師對於此次與《鏈鋸人》的合作感到開心光榮,更表示這部作品原本就包含強大的能量,要找出能夠契合作品的音色創作真的十分困難,抱持著嚴謹的態度,一點一滴完成這首歌曲,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歌曲表現精彩,MV在YouTube上架一個月,瀏覽也來到4321萬次,米津玄師在裡面無論是努力健身升級成大肌男造型,還是與開跑車的常田大希賽跑、又或是貨櫃場上的跑酷,都造成網友熱烈討論;而才剛結束日本巡迴演唱會「變身」,米津玄師也迫不及待宣布2023年將以「空想」為標題,預計4月22日從神戶出發,巡迴日本11座城市全部共24場,直到7月2日在橫濱結束。

米津玄師全新單曲「KICK BACK」,實體台壓版普通盤已經全面上市,更多Sony Music J-POP相關情報,可洽官方臉書專頁。

%E7%B1%B3%E6%B4%A5%E7%8E%84%E5%B8%AB KICK BACK %E5%B0%81%E9%9D%A2%E7%85%A7

Photo Credit:Jiro Konami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