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ZI 一舉躍上紐約籃網主場表演獻出第一次

近期喜事頻傳的 ØZI 靠著「籃球」與國際接軌,不僅以英文創作單曲〈SLIDE〉入選人氣超夯、風靡全球的家機PS5籃球遊戲《NBA 2K23》的主選單音樂之一,與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歌手包括Jay Park、張藝興、王嘉爾在同名單內的他成為台灣唯一入選的歌手;日前更獲邀至紐約籃網主場的比賽場地表演,可說創下自己音樂人生兩大里程碑!

值得一提的是,自己的英文單曲〈SLIDE〉入選《NBA 2K23》遊戲背景音樂這個天大的喜訊,竟是歌迷在打電動時偶然聽到歌之後趕緊向 ØZI「報喜」後才得知,身為遊戲迷的他興奮地表示:「太不可思議!一開始歌迷傳訊給我的時候我還不敢置信,後來是他們截圖給我看,讓我真的有種做夢的感覺!由於過往收錄的歌單都非常精彩,今年自己的單曲能成為遊戲歌單中的其中一首,對我來說算是完成了一個重大的里程碑!加上這次的名單都是亞洲很厲害的音樂人,能透過自己喜歡的嗜好進而推廣亞洲的HipHop 跟R&B,是一個很酷的事!」而把打電玩當成平時休閒之一的 ØZI聊起相關話題一發不可收拾,滿嘴遊戲經的他透露最愛玩PS5的RPG故事型「練等級」遊戲,牡羊座的他更分析自己是「進攻型」玩家,他笑說:「僅限於對戰1打1遊戲那種,主動進攻突破對方防守是最好策略!」

除了英文單曲〈SLIDE〉一舉登上風靡全世界的籃球電玩遊戲被全球玩家聽到,近期跟「籃球」特別有緣的 ØZI上周更受邀前往紐約到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主場上表演,同行的還有好友Karencici、9m88一起登台;首次在紐約演出的ØZI還第一次與國外樂手一起合作共演,讓他直呼:「每分每秒的經驗都超新鮮有趣!」開心地表示:「能在這個全球球迷關注的場地上唱歌,心情上特別激動,尤其當天現場人數爆滿不說,整場台下的觀眾energy也很棒,彼此互動都恰到好處,超盡興的一場演出!」趁著到紐約籃網隊主場表演,ØZI還特別留下來看球賽,頓時化身為小球迷的他充分感受到歌迷身處演唱會搖滾區的尊榮及興奮感。他直盯著球星KevinDuran出神入化的球技,笑說:「整個看下來真的有身歷其境的震撼感,跟看電視轉播球賽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而且重點是,Kevin Duran的手真的很長!」

有趣的是,愛看球賽、愛打籃球遊戲的ØZI卻自曝「投籃技巧是0」,有運動神經、擅長玩冰上曲棍球的他坦承自己不太會打籃球,更表示:「只要上場打籃球,手腳不知道為何就是會很不協調,我想我應該是『天生的籃球肢障』,哈哈!」不過自認玩籃球遊戲一把罩的他笑說:「我為唯一能展示籃球『技巧』的就只有在《NBA 2K23》這個遊戲上了,給我搖桿的話我也可以算是籃球好手!」被問到自己欣賞的NBA籃球球星?ØZI表示:「我很喜歡看Stephen Curry打球,感覺很像在看特技表演,是自Coby之後我最喜歡的球員!」

OZI%E9%A6%96%E6%AC%A1%E5%89%8D%E9%80%B2%E7%B4%90%E7%B4%84%E8%A1%A8%E6%BC%94%E8%88%87%E5%9C%8B%E5%A4%96%E5%9C%98%E9%9A%8A%E5%90%88%E4%BD%9C%E6%96%B0%E9%AE%AE%E6%84%9F%E5%8D%81%E8%B6%B3
OZI%E8%88%87Karencici%E3%80%819m88%E7%AD%89%E5%A5%BD%E5%8F%8B%E5%90%8C%E7%9C%8B%E7%90%83%E8%B3%BD 2

資料及照片提供:新樂園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