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雙人組合 好自在樂團 Kings Of Convenience 相隔13年二度來台

來自挪威、在台灣有著可愛譯名「 好自在樂團 」的北歐雙人組合 Kings Of Convenience,將於2023年3月第二度造訪台灣,這不僅是他們在後疫情時代所重啟的亞洲巡演,更是他們相隔13年後再度來台!此次演出他們也將帶著讓樂迷等待12年之久,於2021年發行的新專輯《Peace or Love》與大家見面。《Kings of Convenience Live in Taipei 2023》門票於今(11/29)正式在博客來售票系統獨家販售。

隨著2022下半年國門宣告重啟,演唱會主辦單位 Young Team Productions 也迎來疫情後的首場演出:《Kings of Convenience Live in Taipei 2023》,消息甫正式宣布即讓各界樂迷趨之若鶩!Kings of Convenience 為來自北歐挪威的雙人組合,由 Erlend Øye 與 Eirik Glambek Bøe 組成,從10歲就認識彼此的他們生日僅差一個月,有著誰也無法取代的默契。2001年他們發行首張專輯《Quiet Is the New Loud》,由 Coldplay 製作人 Ken Nelson 監製,推出即迅速獲得好評,接著又分別在2004與2009年發行了《Riot on an Empty Street》、《Declaration of Dependence》兩張專輯,受歡迎的程度可以說走到任何一間咖啡廳都可以聽見他們的歌。

雖然從小一起長大,彼此又是音樂事業的夥伴,但從一開始兩個人的個性就大不相同:Eirik 喜歡待在錄音室,而 Erlend 喜歡到處巡迴、探索世界;後來 Eirik 選擇留在家鄉卑爾根結婚生子,而 Erlend 則繼續在各個城市游牧遷徙。即便彼此分隔在世界的兩端,兩人卻從未中斷聯繫。時間就這樣經過了12年,跑遍挪威卑爾根、意大利斯拉古薩、德國柏林、瑞典哥德堡、智利聖地牙哥五個不同城市錄音,Kings of Convenience 終於在2021年交出全新專輯《Peace Or Love》,並將在2023年初展開闊別已久的亞洲巡迴,回到好久不見的台北與大家見面,而當一宣布即將來台開唱的消息,除了眾多樂迷興奮不已,更釣出了一票13年前 Kings of Convenience 首次來台灣演出時的觀眾,大家彼此分享起當年所參與的演出現場。

《Kings of Convenience Live in Taipei 2023》3月15日 將於Zepp New Taipei 登場,也為演唱會主辦單位 Young Team Productions 疫情後首組邀請的國外樂團;緊接著,Young Team Productions 也預告將於近日公布2023年第二組來台的海外樂團,敬請樂迷期待!

 

Kings of Convenience 2

 

Kings of Convenience

【演唱會情報】

Kings of Convenience Live in Taipei 2023

日期:2023年3月15日 (三)

時間:19:00入場、20:00開演

場地:Zepp New Taipei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 新莊宏匯廣場8樓

票價:一樓站區(無序號自由入場 )NT.1800

   二樓站區(無序號自由入場 )NT.1600

   二樓對號座位區 NT.1800/NT.1600

啟售時間:11月29日(二)中午12點

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系統獨家販售

主辦單位:Young Team Productions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