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芽之旅 音樂 RADWIMPS 大讚:主唱聲音絕對可超越時代!

新海誠導演最新電影「  鈴芽之旅  」,11月11日正式上映以來,短時內隨即大破自己之前作品的紀錄。根據本日最新消息該片獨日本電影排行榜連續三冠軍無人能敵此外電影上映17 天,累計觀看人數達到460萬人次,總票房突破62.6億日幣上看百億大關上映至今的票房成績,已經超越之前「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兩部作品同時期票房更決定在全世界199個國家與地區上映。本媒體形容新海誠導演創下一個火箭級的紀錄新頁,也讓新作「鈴芽之旅」再推上話題高峰。

日本樂團 RADWIMPS 為「鈴芽之旅」製作音樂,直到正式交片的前一刻都還不斷的在作許多細微的調整。主唱野田洋次郎表示:「完成電影音樂後,應該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但是其實伴隨著的是開心又緊張的心情,甚至突然還有點空虛寂寞的感覺。」緊張是因為電影終於要公開在大家眼前,可以開始真實的感受到大家的回饋,而長達2年多的電影音樂相關製作,中間有許多的挑戰,現在當然很開心終於完成了,但是也有種捨不得抽離的空虛寂寞感。對於討論度很高,演唱大獲好評的電影主題曲SUZUME」的十明,野田洋次郎也再度表示:「很多人會說其實應該可以有更多歌唱技巧很棒的人來演唱。的確,十明不是演唱技巧最靈巧的,但她的聲音是超越時代的,好像不管100年前還是100年後,聽到這聲音都不會有任何違和感,這樣的存在感是很強的。」總之,野田洋次郎希望大家有機會都去看看這部電影,好好地感受這部電影的所有。

RADWIMPS最近除了與電影同步發行了「鈴芽之旅」原聲帶,12月17日也將在TikTok平台上舉辦RADWIMPS TikTok LIVE。RADWIMPS TikTok LIVE將於正在舉辦「六本木Crossing 2022展覽」的東京六本木森美術館中舉辦,這場演出將呈現出RADWIMPS的歌曲與當代藝術融合的獨家限定超級內容。只要是TikTok的用戶都可以上線免費觀賞。

 

 

RADWIMPS TikTok LIVE


時間20221217〈六〉 20:00〈台灣時間〉
播出帳號RADWIMPS 官方TikTok(https://www.tiktok.com/@radwimps_official)

6885D904 F504 488B 869A 4EF5BC848966

照片提供:voque ting co., ltd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