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報導 / 日本數搖團 paranoid void 台北發片場 中文甜喊「請大家買CD!」

來自大阪的全女子數學搖滾樂團 paranoid void 繼11月19日參演「浮現祭 Emerge Fest:日本篇」之後,於隔天 11月 20 日在小地方展演空間舉辦台北發片場,邀請到致力純愛器樂搖滾的體熊專科 Major in Body Bear ,以及遊走後搖與實驗樂風間,歌曲充滿神秘儀式感的烏兔樂團共演,票券全數完售。

 

paranoid void 由 Meguri (Gt.)、Yu-ki (Ba.)、Mipow (Dr.) 三人組成,上台後率先送上〈redo〉揭開演出序幕,清澈細緻的吉他聲加上精準且多變的節拍,在瞬間擄獲全場的心。「大家好,我們是paranoid void!」團員們以中文自我介紹,難掩開心之情說:「很驚訝有那麼多人到場!」,並特地以台語道謝:「多謝!」

 

本次演出以新專輯《travels in my universe》為主軸,該專輯是樂團在疫情下反芻和重組內心對創作本質的定義,轉以深入探討音律及空間的伏態,聲響和節奏累積構築的骨架,蘊化成無數個屬於 paranoid void 的次元,最終以「次元之旅」為概念所創作而成。他們也特地用中文向大家說:「請大家買CD!」,可愛的語調讓全場熱烈歡呼。

 

最後兩首〈The end of the travel,The beginning of the world〉和〈MASAYUME〉結束後,團員再次用中文向大家承諾:「我們一定還會再來台灣,到時候見!」沒想到台下的安可呼聲實在太熱烈,竟讓原本已經要結束的她們決定再多一首在台灣也備受喜愛的〈null〉送給大家,為這次台灣行劃下美好的句點。

paranoid void 8

 

paranoid void 6

 

 

20221120 PV%E9%80%9F%E4%BF%AE 9

 

20221120 PV%E9%80%9F%E4%BF%AE 13

 

20221120 PV%E9%80%9F%E4%BF%AE 28

 

20221120 PV%E9%80%9F%E4%BF%AE 22

 

paranoid void 7

 

20221120 PV%E9%80%9F%E4%BF%AE 1

 

paranoid void 9

 

Photo Credit:Jeaniesphoto

文:迷迷音

照片:東京兜圈

 

歌單 / 𝗽𝗮𝗿𝗮𝗻𝗼𝗶𝗱 𝘃𝗼𝗶𝗱 “𝘁𝗿𝗮𝘃𝗲𝗹𝘀 𝗶𝗻 𝗺𝘆 𝘂𝗻𝗶𝘃𝗲𝗿𝘀𝗲” 𝗟𝗶𝘃𝗲 𝗶𝗻 𝗧𝗮𝗶𝗽𝗲𝗶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