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報導 / toconoma 暌違多年再次來台 熱喊「We really really miss you!」

日本器樂演奏樂團 toconoma 暌違多年於11月19日再次來台,參演在Zepp New Taipei​舉行「𝗘𝗺𝗲𝗿𝗴𝗲 𝗙𝗲𝘀𝘁 : 𝗝𝗮𝗽𝗮𝗻 浮現祭日本篇 NEW TAIPEI STAGE」,擔任活動壓軸。出場後一開始首先用電腦人聲翻譯向大家問候,緊接著帶來〈Highwind〉揭開演出序幕。

 

久違的台灣演出,石橋光太郎(吉他手)、矢向怜(貝斯手)、西川隆太郎(鍵盤手)、清水郁哉(鼓手)四位團員顯得十分享受音樂,這樣的氣氛也感染了台下,讓所有人不禁隨著音樂擺動、跳躍。「We really really miss you!疫情期間沒能來台灣的這段日子,我們做了新曲。」簡單介紹後,樂團帶來多彩的〈Futurez〉,受到台下熱情的氛圍影響,台上也顯得更加享受整個舞台,石橋和西川的solo更是帥氣加倍,比CD的版本更奔放且充滿了熱量。

 

「剩下最後兩首!很熱~的曲子!dance!!」西川和石橋邀請大家一同跳舞,矢向也在一旁比手畫腳地示意大家一同舞動。沒想到倒數第二首〈Vermelho do sol〉結束後,竟然直接一氣呵成地用超帥過橋接到〈relive〉,掀起一波高潮。

 

在大合照時toconoma特別稱讚前一團演出的賀爾蒙少年「Great Band!」。事實上在演出前的訪問中,toconoma即提到在共演陣容中,對於賀爾蒙少年十分有興趣;而賀爾蒙少年正式演出時也笑說下一個toconoma是他們的偶像,讓他們很緊張。「謝謝台灣!我們會再回來!一定!」雖然因為時間關係沒有辦法回應大家熱情的安可呼喚,不過toconoma也向全場許下承諾,期待下次的相見。

toconoma 0941

 

toconoma 0022

 

toconoma 0098

 

toconoma 0085

 

toconoma 0233

 

toconoma 0621

 

toconoma 0647

 

toconoma 0069

 

toconoma 0796

 

toconoma 6887

 

toconoma 0941 toconoma 0931

 

photo credit:milkgreen

文:迷迷音

照片:東京兜圈

歌單 / 浮現祭日本篇 NEW TAIPEI STAGE ー toconoma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