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13 Karencici 奪兩大獎 與 ALI 共演賣關子「有加入我的中文創作!」

第13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今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舉行, Karencici 以《99% Angel》一舉拿下最佳節奏藍調歌曲獎和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很驚訝,尤其是從J.Sheon手裡拿到獎座,覺得特別有意義。因為2020年的獎是和他一起頒這兩個獎項,而當時是我頒給J.Sheon,今天則是我從他手上拿到。團隊們很用心在製作《99%Angel》這張專輯,也有感覺到自己的成長,希望接下來可以挑戰除了R&B之外更多的領域和風格,會繼續做出好樂!最後要感謝製作人KVN、華研國際所有工作人員、歌迷們,以及獎的肯定。」

《99% Angel》取自英文俗語「I’m 99% angel, but oh, that 1%.」,在這張專輯解讀為每個人都是天使與惡魔兩面兼具的混合體,沒有一個人是100%的聖潔善良、光明澄淨,也沒有一個人是100%的完全邪惡、陰暗歹毒,每個人都是由比例不同的黑與白、善與惡,組成一個複雜但完整的自己。她謙虛地說其實這次並沒有預期會拿獎,所以沒有特別安排慶功宴,不過拿到獎當然很開心,讓她高興地說:「今天我當然是100% 的Angel!」

今天金音獎上,她也將與擔任人氣動畫《咒術迴戰》片尾曲的日本樂團 ALI 共演,Karencici表示因為疫情關係,今天下午才和ALI第一次彩排。聽說ALI稱Karencici為女神,讓Karencici害羞地說:「他們才是我的男神吧!他們整個人氣場很強大,在舞台上能量很滿。」同時她也透露今天將與ALI 共演兩首曲目,「兩首都有加入我的創作,有中文詞,都跟動漫有關!」讓人更加期待。

 

DSC03176

 

DSC03190

 

DSC03200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