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加州新生代樂團 LANY 台北嗨唱 主唱驚喜衝上二樓與粉絲互動

加州新生代樂團 LANY 在今(31日)、明兩天於Zepp New Taipei開唱,預計吸引共4000名歌迷前來觀賞演出。首日的萬聖節場,因為LANY提前邀請粉絲扮裝參加,因此現場出現包括巴斯光年、美金100元、皮卡丘、中國殭屍等有趣造型,有如一個大型萬聖節派對。演唱會以<You>開場,主唱Paul從一上台就全場嗨跳,而台下也非常興奮地從一開始就迎來大合唱,讓Paul唱到第三首即激動地直接衝下台,跨越圍欄和歌迷零距離接觸。

Paul感性的說:「來到離家如此遠的地方演唱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一件事,希望今晚可以帶給大家最棒最完美的演出」,表達對歌迷的感謝。整場演出Paul和鼓手Jake Goss雖然和歌迷對話不多,但卻暗藏許多小巧思,在<ex I never had>的時候Paul拿出自己的手機連線拍攝台下畫面在大螢幕上播出;曲子之間還將「Taipei」、「I love you!!!」唱入歌詞。

演唱<Made in Hollywood>時,Paul更突然穿越整個後台衝到二樓觀眾席,給歌迷一個大驚喜,人來瘋的他跨越欄杆整個半身吊在半空中,只為讓每個角度的歌迷都看得到他,還和二樓粉絲親密抱抱,寵粉無極限,掀起全場最高潮。即使如此跑上跑下,Paul依然大氣不喘,歌聲同樣穩健,讓人不禁佩服他的好體力。

安可時,Paul一出場就躺在地上隨著Jake的鼓聲舞動雙腳,對著由上而下的空拍鏡頭做出各種動作再次吸引全場目光,直到前奏結束才翻身站起,配合著閃電風雨影像帶來<Thru these tears>;最後他們以成名曲<ilysb>和歌迷丟上台、象徵LANY粉絲的玫瑰為今晚的演出畫下完美句點。

lany 8

 

lany 1

 

lany 5

 

lany 6

 

lany 3

 

lany 7

 

lany 12

 

lany 18

 

lany 22

 

lany 23

 

lany 17

 

lany 9

 

首日演出歌單:https://memeon-music.com/2022/10/31/lany/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迷迷訪問】加州樂團 LANY 兩場台北演唱會秒殺 主唱:「這是全世界最快樂的感覺!」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