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加州樂團 LANY 兩場台北演唱會秒殺 主唱:「這是全世界最快樂的感覺!」

加州新生代樂團 LANY 在今(31日)、明兩天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兩場演唱會創下開賣即秒殺的紀錄,更是首組邊境防疫規範放寬後入境的歐美樂團。今天演出前成員主唱保羅(Paul Klein)和鼓手傑克(Jake Goss)兩人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聯訪,兩人都對這次的票房佳績感到相當驚訝,也期待這次能有時間能去廟宇和台北101觀光。

LANY曾於2017年來台開唱,保羅對於當時的演唱會的場景還記憶猶新,「2017年是我們第一次進行亞洲巡演,我想當時台北站是我們規模最小的演出,雖然很棒,但我那時候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來開唱。」而這次兩場演唱會開賣即秒殺,LANY表示他們自己都完全沒有料想到,「一直到現在我們還在試著找出為什麼能在台灣創下這麼好的票房的原因,但當然我們真的超級開心,能夠到一個這麼遠的城市演出,並且完售,這真的是全世界最快樂的感覺!」

五年前曾嘗試的台灣美食也讓保羅念念不忘:「上次我們不知道有沒有停留24小時?我記得到了飯店後,去了附近的餐廳吃牛肉麵,這是你們很知名的美食對嗎?我記得非常好吃,然後當天晚上就開唱,隔天一早我們就又飛走了。」這次來台天數雖然變多,但依然行程滿檔:「今天因為有一整天的宣傳行程,所以很可惜沒機會到處走走,但我們的團隊成員去了一個寺廟,他們說非常美,如果明天有時間的話我們也想去逛逛,我也很想上去台北101的觀景台看看。」

LANY於昨天傍晚抵達桃園機場,即便天氣不佳,現場依舊有約30位粉絲帶著自己繪製的圖畫與板子熱情迎接樂團的到來,保羅暖心表示:「昨天感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那個感覺真的很棒!而特別開車、搭車前來的粉絲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因為我感覺機場離台北市中心是有一段距離的,感謝大家特別花時間來,還準備了板子和禮物給我們!」

最近首爾發生梨泰院踩踏事件,時常開演唱會的LANY也特別重視粉絲的安全:「從剛開始辦演唱會時,我們就有特別注意粉絲是否能在安全、舒適的環境觀賞,不會有互相推擠或絆倒的危險。在演唱會途中我們有時候會邀請粉絲一起跳並大聲跟唱,但同時也會鼓勵大家在現場結交朋友,互相照護身邊的人。」LANY表示至今沒有現場太過失控的經驗,傑克說:「我們都會事先與團隊和場館做好準備,以確保現場觀眾的安全。」

今天開唱適逢萬聖節,LANY提前幾天就開始在社群上鼓勵粉絲帶著裝扮來參加演唱會,保羅說:「這次我們來不及準備,因為我們兩週前人在韓國,接著我們又到墨西哥城連唱兩天,然後我僅僅回家待了一天,我忙著洗衣服,沒有時間準備萬聖節裝扮,後來我們就馬上飛到日本演出,但我們很期待今天粉絲們的打扮!」

 

問及如何創作觸動人心的搖滾樂?他們自信地說:「我們創作是因為我們喜歡這樣的音樂,即便搖滾樂不是主流。無論你創作的形式是什麼,只要你隨著你的真心創作,一定會有人感受到什麼!」

 

76F91107 3D28 4872 8CAE 87F054CDC303

 

583F6058 7849 4B44 A0F0 C84E96263AC2

照片: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