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少爺愛上我 KinnPorsche The Series 台北場彩蛋滿滿 主角竟用〈月亮代表我的心〉互表情意

2022年最火熱的泰國BL電視劇 KinnPorsche The Series  (中譯 :  黑幫少爺愛上我 ) 16位成員昨日抵台,雖然因為天氣不佳而沒辦法去太多地方走走逛逛,在馬尼拉場大舉彩虹旗表達挺同志的Tong沒有錯過昨天在台北的同志大遊行,到現場感受這份驕傲,做足功課的他還把自己的行程表拿出來和工作人員分享,請大家建議要怎麼修改,才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不錯過台北的各個重要景點。其餘成員也都已規劃好接下來這兩天演出之外,要抓緊時間感受台北的美(味),提醒粉絲們在路上如果遇到他們也不要太驚訝!

接連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晚6點第一場演出準時開演,由久未來台演出的泰國天團Slot Machine演唱電視劇主題曲<Free Fall>揭開演出序幕,一連演唱三首歌曲,炒熱現場氣氛。Slot Machine和台北粉絲打招呼的同時,也透露希望很快可以再來台開唱,請歌迷再等一下。

緊接著就是16位KinnPorsche The Series劇中主要演員登場,一字排開用英文和台北的粉絲打招呼。擷取多段劇中經典橋在舞台上重演,最令人小鹿亂撞的絕對是男主角Mile和Apo的接吻橋段,就在空氣中瀰漫無數粉紅泡泡,台下粉絲大喊「Kiss him! Kiss him!」之際,導演卻吊足粉絲胃口的在最後兩人嘴唇要接觸時暗燈,若有似無的曖昧感和惆悵讓現場哀嚎遍野。在16人中被視為主唱擔當的Jeff除了演唱劇中讓粉絲既心碎又心動的歌曲<Why Don’t You Stay>之外,更驚喜準備了周興哲<你,好不好>,展現好歌喉。Jeff表示會選這首歌曲是因為…….。認真練習的他,在彩排時就以標準到不行的中文嚇到全場工作人員,不看舞台幾乎不會發現是外國人在演唱這首歌曲。在戲中互虐互愛的第二CP,Bible先以鋼管鐵籠為道具的性感舞蹈登場,然後Build被綑綁出場,兩人用張力十足的演技讓台下粉絲熱烈尖叫。

演出後段,MileApo身穿台北男子高校制服從觀眾席現身,大秀中文「我愛你」狂撩粉,還彼此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互表情意,帶動全場粉絲大合唱。Mile和Apo在巡演的每個站點都暗藏服裝小巧思,經過首爾場的韓服及馬尼拉場的泰國傳統服裝後,台北場以台灣的男子高校生制服出場,制服上真的繡了兩人的名字,還以經紀公司的名字Be On Cloud (在雲上)作為高校的名字。主辦單位透露兩套制服是經紀公司在演出前兩天才提出的需求,為了台北場的粉絲,主辦臨危受命,四處尋找指定的服裝和繡上要求的字樣,才順利在演出前完成這個為台北粉絲準備小驚喜的任務。兩人甚至即興上演學長學弟戲碼,學弟被學長欺負的搞笑人設,最後Mile解扣子大秀肌肉說要和Apo去後台解決,今晚不用睡了。BL愛滿滿,一次滿足全場粉絲各種遐想和願望!

%E9%BB%91%E5%B9%AB%E5%B0%91%E7%88%BA%E6%84%9B%E4%B8%8A%E6%88%91 7

 

%E9%BB%91%E5%B9%AB%E5%B0%91%E7%88%BA%E6%84%9B%E4%B8%8A%E6%88%91 1

 

%E9%BB%91%E5%B9%AB%E5%B0%91%E7%88%BA%E6%84%9B%E4%B8%8A%E6%88%91 2

 

%E9%BB%91%E5%B9%AB%E5%B0%91%E7%88%BA%E6%84%9B%E4%B8%8A%E6%88%91 3

 

%E9%BB%91%E5%B9%AB%E5%B0%91%E7%88%BA%E6%84%9B%E4%B8%8A%E6%88%91 6

 

%E9%BB%91%E5%B9%AB%E5%B0%91%E7%88%BA%E6%84%9B%E4%B8%8A%E6%88%91 8

 

%E9%BB%91%E5%B9%AB%E5%B0%91%E7%88%BA%E6%84%9B%E4%B8%8A%E6%88%91 5

 

%E9%BB%91%E5%B9%AB%E5%B0%91%E7%88%BA%E6%84%9B%E4%B8%8A%E6%88%91 4

 

照片:Live Nation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