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逆襲神話 EXID 出道10週年驚喜合體 睽違三年全新專輯《X》席捲排行榜!

於2014年以〈Up &Down〉成功逆襲且深受大眾喜愛的人氣女團 EXID ,日前迎來團體出道的十週年。自從2020年宣布單飛不解散後,第一次合體回歸樂壇。成員們在各自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時間,懷抱著對粉絲的愛意,發行出道10週年紀念專輯《X》。發行後立即在多國iTunes專輯排行榜上佔據首位,包括香港、菲律賓、臺灣等。主打歌〈FIRE〉也在美國、澳洲、日本、加拿大等各國排行榜上名列前茅。《X》更在第一週內創下萬張銷量,刷新了組合的首週銷量紀錄。

十週年紀念專輯《X》寄託了成員們對粉絲的感謝之情,《X》除了代表10的羅馬數字X之意以外,更有意味著與粉絲緊緊相連、合作的「X」之意。睽違三年合體回歸,能看出EXID滿滿的團魂,發展個人活動時,仍對團體和粉絲念念不忘。

專輯製作由創作出〈Up &Down〉、〈AH YEAH〉等名曲的新沙洞老虎,和EXID的創作擔當ELLY共同參與。主打歌〈FIRE〉以具中毒性的節奏凸顯EXID特有的強烈魅力,成員們化身成為性格各異的女囚犯,在此次回歸中展現了不同於以往的惡女反轉形象。專輯中更收錄了粉絲同名曲〈LEGGO〉,以歡快的旋律帶出對粉絲們的愛意和感謝。

全音源已在各大數位平台與韓國同步上架,欲了解更多關於EXID的資訊,請關注 Sony Music Taiwan – KPOP facebook 粉絲專頁 。十週年紀念專輯《X》聆聽請見:https://smet.lnk.to/X_FIRE

https://www.facebook.com/100064197450393/videos/668407607959872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