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生代創作巨星 Lauv 愛上台灣零食 科學麵獲10分好評

  • LAUV 2美國新生代創作巨星Lauv首度來台,昨(8日)晚於「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帶來50分鐘的精彩演出,因現場微涼飄雨,還在台上即興將代表作〈Paris In The Rain〉改歌詞變成「Taipei In The Rain」,可愛舉動逗得台下樂迷開心不已。Lauv從週一就開始貼出在台灣的動態,分享提早抵台的隔離日常,今早更在TikTok上分享一支評比台灣零食的影片,從最經典的伴手禮鳳梨酥到乖乖全部都嘗試一遍,其中好玩又好吃的科學麵獲得最高評價。

Lauv的評比滿分為7分,他首先嘗試了浪味仙,其英文品名為「Lonely God」(孤單之神),他笑說:「這名字也太適合我了吧!」最後獲得6分的高評價;芭樂乾因為包裝上有可愛的小女孩插畫,Lauv不僅幫她取名為「辛西亞(Cynthia)」,更未吃就先給插畫部分7分的滿分評價;而脆笛酥上可愛的人物也讓Lauv大讚是他目前最愛的包裝,旁邊的工作人員原先給出6.8分後,Lauv最後因為其濃郁的口感質地直接上修到滿分。

拿起巧克力葡萄QQ球後,Lauv說:「不開玩笑,葡萄跟巧克力的組合讓我有點緊張。」嚼勁十足的特殊口感最後拿下5分,另外同燈同分的還有椰子口味的乖乖,Lauv專業評道:「雖然我不是特別愛椰子的人,但這是一個簡單美味的零食。」最後壓軸登場的零食是科學麵,Lauv遵守「最台」的道地吃法,從把麵打碎,撒粉並搖一搖等全部動作執行一遍,他直呼:「這太有趣了,我好愛!」品嚐完第一口後他直接發出驚呼,「講真的,這是我的最愛!滿分7分我必須給出10分的評價,因為我算是泡麵之神,我超愛吃泡麵。」最後與工作人員乾杯喝奶茶作結。

Lauv今天稍早也在IG限時動態貼出碧昂絲(Beyoncé)的歌曲〈Crazy In Love〉,並寫下:「為什麼這首歌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我想這是我對台北的感覺!」離開台灣後Lauv將直接前往韓國準備10日的音樂節演出。

LAUV

 

 

最新專輯《全4泡影》數位收聽/實體購買連結:http://umg.lnk.to/A4N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