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團體 Travis Japan 宣告與美國環球音樂簽約 10/28全球出道(內收全員完整感言翻譯)

環球音樂集團 (UMG) 旗下的 Capitol Music Group (CMG) 於美國時間28日宣布,傑尼斯事務所的男子團體 Travis Japan 與 CMG 簽約,將於10月28日在全球同步發行新曲。以「全球範圍發展」為目標的Travis Japan是由麥可傑克森的御用編舞師Travis Payne親自參與挑選成員,並以Travis Payne本人的名字命名為「Travis Japan」。團體自2012年組成,2017年固定為七名成員以來活躍於樂壇,並舉行過數次arena規模的演唱會,在無數訓練中磨練自己的實力之後,令人驚豔的舞蹈能力和活潑的個性預計讓他們在全球出道後更加受到歡迎。

Travis Japan現任成員有 宮近海斗 ( Chaka )、中村海人 (Umi)、 七五三掛龍也 (Shime)、川島如恵留 (Noel)、吉澤閑也 (Shizu)、松倉海斗 (Machu)、松田元太(Genta)七人。在美國進修的期間,共同生活的同時進一步提高了他們的表演實力和英語能力。Travis Japan 在抵美初期就參加了世界最大的舞蹈比賽《World of Dance》,在預先的排位賽得到第3名後,於美國分組位居第4名,也在今年七月舉行的世界比賽中獲得第 9 名。

緊接著Travis Japan登上美國指標電視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中,用英語演唱了他們的招牌歌曲〈My Dreamy Hollywood〉,並以完美的舞姿、俐落統一的動作帶來令人驚嘆的舞台演出獲得評審與觀眾一致的熱烈鼓掌,並成功進入準決賽階段。他們在美國穩步經營並累積了不少粉絲數,精湛的表演引起了Capitol Records和UMG的關注,決定簽署全球範圍的合約並發行音樂,讓人期待這一次世界性的合作展現出的火花。

Johnny’s Island社長滝沢秀明表示:「Travis Japan在傑尼斯中創造了新的出道形式。挑戰世界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然而,我相信Travis Japan一定能開創他們自己的時代,我希望他們今後能繼續以挑戰者的精神向世界展翅。」

Travis Payne:「我對Travis Japan和他們的嶄新音樂感到十分興奮! 這已經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終於實現了!我真的很期待讓全世界都見識到Travis Japan!」

宮近 海斗 / Chaka:「主流出道是Travis Japan一直以來的心願和目標,現在終於實現了!我們要感謝我們的粉絲和所有支持我們的人,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帶著心中的自信,我們將踏上尋找另一個新舞台的旅程,一個實現夢想的旅程,向世界出發!」

中村 海人 / Umi:「主流出道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目標,現在已經實現了。我們將一起持續挑戰我們的下一個夢想。」

七五三掛 龍也 / Shime:「七人一起出道的夢想已經成真!終於要開始了!Travis Japan的Showtime!!」

川島 如恵留 / Noel:「我非常高興這一天的到來,在僅只一次的人生中,全員一起分享我們的夢想和幸福! 」

吉澤 閑也 / Shizu:「我們將讓Travis Japan這名字轟動世界,傳遞幸福給大家!」

松倉 海斗 / Machu:「Travis Japan是獨一無二的挑戰者,希望能在全世界開創屬於Travis Japan的時代。」

松田 元太 / Genta:「我們會努力做Travis Japan!讓強尼先生的夢想成真。」

 

Travis Japan

Travis Japan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EIdZkDEZdrCDCJSqwifzw

編譯:迷迷音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