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師 聯手 常田大希 獻唱《 鏈鋸人 》動畫主題曲!

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漫畫總銷量突破1500萬本,由 藤本樹 創作的超人氣作品《 鏈鋸人 》終於將在10月11日開播動畫,眾所矚目的主題曲情報也在今天正式公開。由日本創作天王 米津玄師 創作演唱、並邀請當紅樂團 King Gnu常田大希 參與編曲完成這首新歌「KICK BACK」。而隨著消息宣布,由攝影師小浪次郎所操刀,米津玄師的全新視覺照也同時公開,是兩人繼2019年米津玄師發行歌曲「馬與鹿」以來再次合作。

 

對於此次與《鏈鋸人》的合作,米津玄師感到開心且光榮。米津表示《鏈鋸人》這部作品原本就包含強大的能量,要找出能夠契合作品的音色創作真的十分困難,抱持著嚴謹的態度,在一點一滴的累積下將此曲完成了。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日本今天(9月19日)舉辦了《鏈鋸人》電視動畫全球首映活動,主要角色聲優:飾演淀治的戶谷菊之介、飾演真紀真的楠木燈,以及個別飾演早川秋和帕瓦的坂田將吾、菲魯茲·藍與動畫導演中山龍也一同出席。首映會放映完第一話後公開了使用本次主題曲的動畫新PV,米津玄師和常田大希(King Gnu/millennium parade)驚喜以影像登場問候,並揭露歌曲中取樣了偶像團體「早安少女組。」的經典歌曲「是啊!We’re ALIVE」,點燃歌迷期待指數!首映會上也同步公開了更多聲優卡司,以及宣布插曲、片尾曲歌手將破天荒由極限賀爾蒙(Maximum The Hormone) 、anoEveAimerKanariasyudou女王蜂永遠是深夜有多好。TK from 凜冽時雨TOOBOEVaundyPEOPLE 1等12組歌手擔當演唱,敬請全球觀眾期待接下來的動畫開播。

A582081E 5445 482F ADC6 63891DE17F5E

 

鏈鋸人Photo Credit: Tatsuki Fujimoto, Shueisha, MAPPA

 

米津玄師Photo Credit: Jiro Konami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