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戀的惡魔 》驚喜出現 FRUITS ZIPPER 日本點播5億次洗腦神曲

friDay影音獨佔推出由鬼才編劇坂元裕二所創作的《 初戀的惡魔 》,劇情不但進入到最後高潮,第七集出現由卡莉怪妞同門師妹「 FRUITS ZIPPER 」演唱、在日本TikTok播放即將突破5億次的年度洗腦神曲〈わたしの一番かわいいところ(我最可愛的地方)〉,竟讓人一聽就中毒!

《初戀的惡魔》由林遣都與仲野太賀攜手主演,搭配柄本佑以及松岡茉優的另類四重奏,在燒腦與驚訝間並行,成為眾多網友夏季檔愛不釋手的日劇;飾演「摘木星砂」的女星松岡茉優,為了劇情而「切換自如」的人格,不但被喻為是「看了會起雞皮疙瘩」的高超演技,甚至覺得她的身體內真的住了兩個人,而本劇在日本娛樂網站「Filmarks」也登上「2022夏季檔日劇」話題度冠軍寶座。

《初戀的惡魔》在第七集隨著劇情發展,讓今年才出道的日本新生代女團「FRUITS ZIPPER」意外引起熱烈討論,她們的〈わたしの一番かわいいところ(我最可愛的地方)〉堪稱是2022年最洗腦神曲,在日本TikTok播放次數已經逼近5億次大關,甚至讓原本沒有要製作MV打算的經紀公司改變想法,目前在YouTube也已經超過280萬人次瀏覽,她們從原宿為出發點以前進世界為目標,表示還無法想像「海外」甚至「世界」,希望可以跨越語言隔閡讓大家感到幸福,更許下「希望可以像卡莉師姐一樣常常到國外表演」的心願。

《初戀的惡魔》集合沒有搜查權的「被停職刑警」、「總務課」、「會計課」、「生活安全課」等怪咖、魯蛇角色,意外湊成隊伍並出自於好奇心插手辦案,friDay影音於每週日同步跟播,更多「夏.日劇獨佔四重奏」情報請鎖定friDay影音官方網站、APP或臉書專頁。

 

FRUITS ZIPPER %E8%AB%8B%E8%A8%BB%E6%98%8E%E6%98%AF%E7%94%B1%E3%80%8CASOBISYSTEM %E6%8F%90%E4%BE%9B%E3%80%8D
FRUITS ZIPPER (照片由ASOBISYSTEM 提供)

照片:friDay影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