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部人氣漫畫大賞 2022 完整名單公開

下一部人氣漫畫大賞 2022 ( 次にくるマンガ大賞 2022 )於8月31日公佈結果。由つるまいかだ的花式滑冰漫畫作品《 メダリスト (暫譯:Medalist) 》獲得漫畫類第一名。

《 メダリスト (暫譯:Medalist) 》講述一位致力於花樣滑冰的年輕人「司」和一個被「司」發現了天賦的女孩「いのり(Inori)」的故事。 「司」曾經參加過全日本花式滑冰錦標賽,一直在努力轉為職業選手,但卻遲遲無法實現。 有一天,「司」遇到了「いのり(Inori)」,儘管「いのり(Inori)」的父母反對,但她非常想學花式滑冰,於是「司」決定成為她的教練,發誓要讓她成為世界上第一的花滑選手。

第二名是篠原健太的《ウィッチウォッチ(WITCH WATCH 魔女守護者)》,而第三名是馬上鷹将的《あかね噺(朱音落語)》,該作根據末永裕樹的原創故事改編。

網路漫畫類別中,第一名由地主的《スーパーの裏でヤニ吸うふたり(暫譯:在超市後面吸菸的兩人)》獲得。特別獎 U-NEXT獎則分別在漫畫類中選出了紺野アキラ的《クジマ歌えば家ほろろ(暫譯:Kuzima 歌唱的話房子hororo》,在網路漫畫類中選出了ジアナズ以荒井小豆為原作繪製的《異世界ありがとう(暫譯:謝謝異世界)》。另外,頒發給獲得海外粉絲高度關注的作品的Global特別賞則在英語版選出裏那圭的《ガチアクタ(暫譯:Gachiakuta)》,繁體中文版選出モクモクれん的《光が死んだ夏(暫譯:光逝去的夏天)》。

第1名:つるまいかだ「メダリスト」
第2名:篠原健太「ウィッチウォッチ」
第3名:末永裕樹、馬上鷹将「あかね噺」
第4名:二階堂幸「雨と君と」
第5名:マポロ3号「PPPPPP(ピピピピピピ)」
第6名:杉浦次郎「僕の妻は感情がない」
第7名:中村颯希、尾羊英「ふつつかな悪女ではございますが ~雛宮蝶鼠とりかえ伝~」
第8名:いのり。、青乃下「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第9名:仲間りょう「高校生家族」
第10名:くさかべゆうへい「白山と三田さん」
第11名:師走ゆき「多聞くん今どっち!?」
第12名:森下真「すだちの魔王城」
第13名:裏那圭「ガチアクタ」
第14名:林田球「大ダーク」
第15名:ひらかわあや「帝乃(みかどの)三姉妹は案外、チョロい。」
第16名:とよ田みのる「これ描いて死ね」
第17名:村野真朱、依田温「琥珀の夢で酔いましょう」
第18名:紺野アキラ「クジマ歌えば家ほろろ」
第19名:田口囁一「ふたりエスケープ」
第20名:きさいちさとし「ブラックチャンネル」

特別獎 U-NEXT獎
コミックス部門:紺野アキラ「クジマ歌えば家ほろろ」
Webマンガ部門:荒井小豆、ジアナズ「異世界ありがとう」

特別獎 Global特別獎
英語版:裏那圭「ガチアクタ」
繁体字版:モクモクれん「光が死んだ夏」

下一部人氣漫畫大賞 2022 官網: https://tsugimanga.jp/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