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餘命10年 》打破台灣本世紀日本真人愛情電影票房紀錄 導演親自來台致謝 舉辦「導演謝票場」

《 餘命10年 》電影由日本當紅女星 小松菜奈 與 坂口健太郎 共同主演,日本票房大賣30億日幣,不僅日本擁有超高好評,台灣也旋風延燒這股氣勢,台灣在6月10日上映後,目前票房已經破1873萬,打破台灣本世紀日本真人愛情電影票房紀錄。導演藤井道人得知《餘命10年》在台灣擁有好成績,也十分感動,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車庫娛樂將在8月30日將在樂聲影城舉辦「全台唯一導演謝票場」,導演將來台灣與大家見面,並親自感謝台灣粉絲對《餘命10年》的支持,樂聲影城與電影首映APP「Magic Hour」獨家開放售票。

已故作家小坂流加根據自己親身經歷撰寫的同名小說《餘命10年》,由日本知名導演藤井道人執導改編成電影版,導演跟台灣的緣分很深,不僅爺爺是台灣人,還曾在東京的補習班學習中文,導演也曾多次因工作而來台灣,此次導演特地安排謝票行程,將與台灣喜歡《餘命10年》的觀眾近距離互動,並非常期待這次的台灣謝票行程。導演也曾表示,「非常感謝所有觀賞過電影的人,以及聯絡我的人。無論到哪裡工作,都能看到自己操刀的作品廣為流傳,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很幸福。原作者小坂老師、小坂家的家人們,還有參與其中的各位,因為有大家的心意,才使這部電影變得更加強大。」導演也補充道「當然,電影不僅僅是數字。但是在主流發行下能以獨立製片的方式完成《餘命10年》,是我心中的驕傲。」

《餘命10年》中小松菜奈與坂口健太郎,兩人的愛情因為生命的流失而更加令人憐惜。日前,日本粉絲也從10個場面中選出最喜歡的前3名畫面。第3名是「冬天在車站前重逢的茉莉與和人」,小松菜奈也回憶兩人重逢的片段「看著和人的臉,他用非常真誠的眼神說出那些話,那一段讓我非常地感動。」看著演繹和人的坂口健太郎,小松菜奈也順利進入了拍攝的情緒。另外,第2名為「與和人告別的茉莉回到家,在媽媽面前崩潰痛哭」的場景;第1名則是「櫻花紛飛中,茉莉與和人首次心意互通」相當動人的劇情畫面,令觀眾無法忘懷。

《餘命10年》劇情描述20歲的茉莉(小松菜奈 飾)罹患不治之症,被宣告餘命僅剩10年,卻在此時,她與和人(坂口健太郎 飾)在同學會再次相遇。至今過著不同人生的兩個人,因為這場相遇急速拉近距離。當回憶增加的同時,剩下的時間也逐漸減少……。「全台唯一導演謝票場」將於8月30日於樂聲影城舉辦,樂聲影城與Magic Hour獨家開放售票,詳細資訊請以樂聲影城官方網站 https://bit.ly/3Ai0Lf6、Magic Hour APP 及官方網站http://magichour.tw 和Magic Hour FB粉專資訊為主。

%E6%97%A5%E6%9C%AC%E7%B6%B2%E5%8F%8B%E9%81%B8%E5%87%BA%E6%9C%80%E5%96%9C%E6%AD%A1%E7%95%AB%E9%9D%A2%E7%AC%AC1%E5%90%8D%E7%82%BA%E3%80%8C%E6%AB%BB%E8%8A%B1%E7%B4%9B%E9%A3%9B%E4%B8%AD%EF%BC%8C%E8%8C%89%E8%8E%89%E8%88%87%E5%92%8C%E4%BA%BA%E9%A6%96%E6%AC%A1%E5%BF%83%E6%84%8F%E4%BA%92%E9%80%9A%E3%80%8D
%E3%80%8A%E9%A4%98%E5%91%BD10%E5%B9%B4%E3%80%8B%E5%B0%8E%E6%BC%94%E8%97%A4%E4%BA%95%E9%81%93%E4%BA%BA%E5%B0%87%E4%BE%86%E5%8F%B0%E7%81%A3%E8%AC%9D%E7%A5%A8
《餘命10年》導演藤井道人將來台灣謝票

《餘命10年》前導預告:https://youtu.be/2YT-eFFM-M0

《餘命10年》短版預告:https://youtu.be/DhjqzppQ7g8

《餘命10年》電影預告:https://youtu.be/ycv-vgvn5dg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