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首週票房5700萬奪全台週末票房冠軍 內容誠意十足台灣觀眾哭濕口罩

《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不僅在日本火熱,在台上映首日創下開片票房將近2000萬的好成績,刷新《 航海王 》劇場版歷年在台灣上映的首日票房數字,也超越《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等,勇奪暑假動畫電影首日開片票房冠軍寶座;也是今年在台上映的日本動漫電影首日開票冠軍,氣勢不容小覷。首週末一共湧進211,000名民眾,全台票房破5700萬坐擁週末票房冠軍,在此之前,該動漫劇場版在台最賣座的系列作品為2019年《航海王:奪寶爭霸戰》,總票房約莫5400萬,共有22萬名觀眾進電影院觀影,被網友大讚海賊電影史上最「夢幻」的《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直接一舉突破自己的總票房紀錄。目前在日本上映16天賣破90億日幣,直逼《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總票房,百億目標指日可待。

在現今多部現象級動漫崛起下,《航海王》這個老IP依舊不減熱度,並且轉型成功迎接自己的「新時代」,「美音」的設計跟宣傳手法絕對是關鍵之一,因此上週擠進電影院的觀眾男女老少都有,並且年齡層也年輕化,除了資深海賊迷捧場,不少新粉也在電影院感受到「演唱會」跟劇情的魅力;面對新粉,導演谷口悟朗甚至在受訪時表示,就算你只有看過漫畫第一話,也絕對跟得上;《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更是送給資深海賊迷的大禮物,因為故事並非架空,而是緊扣25年來尾田榮一郎畫《航海王》的初衷,男主角魯夫最初就一直說過:「海賊船一定要有一個音樂家」正是呼應他與美音是青梅竹馬的設定;讓魯夫想要成為海賊王的重要推手「紅髮傑克」一直在粉絲心中存有不小的地位,過去幾年,他的出場次數極少又極為重要,但這次紅髮傑克的出場絕對沒有「打醬油」並且還有跟紅髮海賊團成員一起戰鬥的畫面,讓粉絲淚喊:「非常值得,紅髮傑克出場時間比過去25年出現的總長度還要來得多」、「不給面子不行」;尾田同時也在最新動畫道出魯夫、紅髮傑克、美音三人之間更多的故事,《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將會是《航海王》未來故事走向的重要關鍵。

勾起粉絲更多回憶的還有片尾滿滿的彩蛋,因為每個畫面都是《航海王》過去25年在動漫跟電影有出現的角色,像是謎樣的「熊貓人」,導演谷口悟朗執導的《航海王》第一部OVA版動畫《ONE PIECE 航海王打倒!海賊強薩克》的主要角色強薩克也驚喜現身,還有更多過往動漫的重要角色都埋哏在其中,海賊迷務必睜大眼睛好好觀賞。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在台上映口碑破表,這次是草帽一行人10位成員首次一起出現在電影,故事不僅熱血,還道出魯夫跟美音從小到大的友誼,以及紅髮傑克跟美音的父女感情等,男女粉絲都感動到哭濕了口罩,樂團「魚丁糸」團長阿福:「這次劇情讓我覺得動人的就在於家人之間的愛。我們為了保護家人,往往都得做出選擇,雖然不一定會被諒解,就像紅髮傑克守護美音一樣。」成員阿龔:「看完電影後,很喜歡美音,從造型延伸到歌曲風格非常吸引人,紅髮傑克的出場是最讓我感動的環節,海賊的義氣總是逼出我許多眼淚。」成員家凱:「我從漫畫單行本第4集追到第102集,現在我兒子也會一起看;這次劇場版完勝好萊塢許多電影,主題有親子、熱情跟對理想世界的憧憬,音樂帶出故事的情緒跟轉折,相當喜歡!」;「創作女聲」黃玠瑋:「看到紅髮傑克再次出現讓我非常感動,千陽君好可愛,超想把周邊都買回家!Ado的歌聲將每首歌都詮釋得很棒,強化劇情的張力。」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一般數位版、IMAX、4DX、MX4D、Dolby Atmos、Dolby Cinemas版本台灣現正熱映中。上映首週特典隨即被搶翻天,第二週特典敬請期待台北双喜電影粉專公佈。

正式預告:https://youtu.be/IJDVxBJsbcg

前導預告:https://youtu.be/9mLF-1EmL_w

〈新時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FliVTcX8bQ

〈我最強〉: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1Z-Hqwwog

〈逆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v_YCkaMY

〈泡影搖籃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V1AJiFNyo

%E5%8F%B0%E5%8C%97%E5%8F%8C%E5%96%9C%E9%9B%BB%E5%BD%B1%E6%8F%90%E4%BE%9B%E3%80%8A%E8%88%AA%E6%B5%B7%E7%8E%8B%E5%8A%87%E5%A0%B4%E7%89%88%EF%BC%9A%E7%B4%85%E9%AB%AE%E6%AD%8C%E5%A7%AC%E3%80%8B%E9%AD%AF%E5%A4%AB%E8%B7%9F%E7%BE%8E%E9%9F%B3
%E5%8F%B0%E5%8C%97%E5%8F%8C%E5%96%9C%E9%9B%BB%E5%BD%B1%E6%8F%90%E4%BE%9B%E3%80%8A%E8%88%AA%E6%B5%B7%E7%8E%8B%E5%8A%87%E5%A0%B4%E7%89%88%EF%BC%9A%E7%B4%85%E9%AB%AE%E6%AD%8C%E5%A7%AC%E3%80%8B%E9%AD%AF%E5%A4%AB%E8%B7%9F%E7%BE%8E%E9%9F%B3%E6%98%AF%E9%9D%92%E6%A2%85%E7%AB%B9%E9%A6%AC%EF%BC%92

照片:台北双喜電影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