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戀的惡魔 》 林遣都 和 仲野太賀 向台粉打招呼(有片)

friDay影音夏季檔獨佔跟播日劇《 初戀的惡魔 》峰迴路轉,兩位男主角林遣都仲野太賀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觀眾問好,除了暢談彼此的好默契,要大家務必看到最後一秒,林遣都甚至還讚仲野太賀「成為了一個出色的男人」。

由鬼才編劇坂元裕二所創作的《初戀的惡魔》,劇情越演越烈,除了四位個性迥異的角色互動擦出火花,剛上架的第六集竟然出現滿島光飾演的全新神秘角色,與松岡茉優的角色有何關聯,讓觀眾迫不及待想「快轉」到下週來一探究竟。

對於《初戀的惡魔》劇名,林遣都表示拿到第一集草稿時,劇名還沒有定案,自己很好奇會是什麼樣的作品,而太賀則補充說道:「因為聽到初戀這兩個字,就會直覺是愛情故事,但看了以後就知道不只是個愛情故事,很好奇會是怎樣的愛情故事以及『惡魔』代表的是什麼?」兩人也透露現場拍攝氣氛超級融洽,點出故事裡面四個角色都是警界沒有辦案權力的邊緣人怪咖,比起試圖破解的案件,他們各自擁有的秘密反而更接近犯罪。

林遣都與仲野太賀認識17年,但少有機會同台演出,並不知道對方工作時的真面目,林遣都覺得仲野太賀腦筋動得快,加上開朗的個性,跟他在同一個場合就會很開心,還讚「他已經成為跟出色的男人」。仲野太賀則因為這次合作,才發現跟林遣都對戲的過程中,內心會不禁驚呼「原來他有這樣的一面」,心想這人還真的深藏不露。

兩人雖然同台機會少,但因為《初戀的惡魔》才知道彼此默契相當不錯,林遣都也向大家強力推薦「這是一部非常罕見的連續劇」,而仲野太賀則希望台灣的觀眾朋友能看得開心,表示「為了帶給大家超乎期待的精彩劇情,我們戲裡戲外全力以赴,請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

friDay影音夏季檔獨佔跟播日劇《初戀的惡魔》於每週日上架,更多friDay影音日劇跟播相關訊息,可洽官方網站、APP或臉書專頁。

%E6%9E%97%E9%81%A3%E9%83%BD%E5%8A%87%E7%85%A7 %E6%91%98%E8%87%AA%E5%AE%98%E6%96%B9IG
林遣都劇照 (摘自官方IG)
%E4%BB%B2%E9%87%8E%E5%A4%AA%E8%B3%80%EF%BC%86%E6%9D%BE%E5%B2%A1%E8%8C%89%E5%84%AA %E6%91%98%E8%87%AA%E5%AE%98%E6%96%B9IG
仲野太賀&松岡茉優(摘自官方IG)

照片:friDay影音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