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藤工 拿到《 新.超人力霸王 》劇本透露《超人力霸王》是他「創造的起源」

齋藤工 拿到《 新.超人力霸王 》劇本的瞬間好吃驚!日本2022年度娛樂話題大作《新.超人力霸王》,將於9月16日在台灣上映,這部集合百億編導以及鑽石級演員陣容的電影,完美詮釋「致敬經典,震撼新生」,而飾演男主角神永新二的演技派男星齋藤工,透露小時候就跟此系列結下意外的緣分之外,想到當初拿到劇本的瞬間,他竟然說「當時我打開然後就馬上闔起來了。」

日本上映後連續稱霸兩週冠軍,票房逼近44億日圓,《新.超人力霸王》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瘋狂;男主角齋藤工在2016年曾參加過《正宗哥吉拉》的演出,他透露接到邀約的瞬間相當驚訝,沒想到身為粉絲的自己竟能參與這個企劃,當時便希望能趕快以觀眾的身份進電影院欣賞。

而拿到庵野秀明所寫的劇本,齋藤工第一印象就是「超有份量」,打開來看到滿滿的台詞字數,他當下驚訝的有種腦袋當機的感覺,於是就把劇本闔起來,形容那個厚度所譜寫的故事像是「因數分解」般的複雜,就算全部先讀過一次也無法馬上理解的龐大世界觀,甚至還稱這是本「集合好奇心與夢想」的魔法辭典。

至於跟《超人力霸王》的淵源,齋藤工透露兒時所接受的是重視發展自由以及創造性為主的「華德福教育」,所以家中並沒有電視可以看,但父親卻是娛樂圈的幕後工作人員,曾參與《超人力霸王》影集拍攝的現場,因此家裡就出現了超人力霸王以及怪獸的玩具,也因此《超人力霸王》就成為他「創造的起源」作品,之所以會知道父親曾跟這部作品有關,齋藤工表示是因為跟父親報告後,才知道原來有這麼一段往事。

《新.超人力霸王》中、日文版將於9月16日星期五在台上映,而完全生產限定、片中對抗怪獸的重要單位「禍特對」(禍威獸特設對策室)徽章預購票,也已經在「博客來售票」、「安利美特」等網站熱賣中,更多《新.超人力霸王》電影相關詳情,可洽野獸國或超人力霸王官方臉書專頁。

SSSP禍特對徽章預售套票 絕贊預購中
博客來:https://reurl.cc/YX95Ml
安利美特:https://reurl.cc/zNZnNy

《新.超人力霸王》中文配音版預告:https://youtu.be/tkt_0aM-ezI

%E3%80%8A%E6%96%B0%EF%BC%8E%E8%B6%85%E4%BA%BA%E5%8A%9B%E9%9C%B8%E7%8E%8B%E3%80%8B%E8%88%87%E7%A6%8D%E5%A8%81%E7%8D%B8%E5%B0%8D%E6%88%B0%E7%9A%84%E5%A0%B4%E6%99%AF%E9%AD%84%E5%8A%9B%E5%8D%81%E8%B6%B3

照片:野獸國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